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这天好像教师节的儿童节

心态放宽、瞳孔就宽、视野也宽
心情自然也跟着变宽=]


忘了啊~得先提提昨天的儿童节...
不,应该是教师节才是
不过意义感觉上是有名无份的教师节
因为都是很多儿童都在玩得真愉快
难免会有人想说“这是儿童节”的麻~

应该要讲前一点点
也就是再前一晚
又去佳亿家闹一个晚上
“我们是四千金xD”
没做成......o.0
哎呀~原来要帮忙做明天的芋头糕
没想到过程就是这么地愉快
我虽然没有什么很喜欢吃芋头糕
但是我会做=]
我有帮很多忙得咯
哈哈xD
要煮东西其实不容易
很吃力的>.<"

过后冲料凉就吃饭
其实我不喜欢吃茄子的/.\
更不喜欢苦瓜、矮瓜...特别是三角豆
都是软软粘粘的
其实还有“芋头糕”的 >.<

吃完饭后
其实我本来就想做查帐的东西
不好意思噢
那个时候我没有join到超级八卦time
不过12点过后
我来啦xD

内容不讲啦.....
因为不是每个秘密都可以给每个人都听到

时间真的很晚了
大家其实看起来都很有睡意
但是....谁知....
原来还有人真的会喜欢半夜吵架的
有特别开心的么?
不、其实她很伤心
我听得出....不过我听了毛寒几分
有点怕了
征峰讲那个“设想”
想到真的是怕咯
就赶快大家睡觉料
不过,我其实一直都很怕
有些有些睡不着的....
因为镜子就在我睡的地方T.T




儿童节 等于 教师节

总结来讲
酱咯...没什么特别
只是前几节上课的节数有很兴奋
因为不兴奋的话...会遮不住累意然后倒下的
XD

真的只能讲儿童节
整个过程
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要叫教师节
除料那几声的教师节快乐
我完全没有这种感觉

讲真的/.\

我们的食物有点少是吗?
开餐咯~
我没有过去抢...
但是....谁知
抢的人散开后
我看到的是很多空盘子=.=
真是的..~
就只有捡捡那些还没有有人要抢的碎物

还好商二的他们多很多很多东西
我们就好像难民区酱/.\
好像遇到红十字军来救难
不然我还真不懂怎么办

讲到当天的活动团康
都是我们玩的麻
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但我觉得那种开心还好罢了
应该是说必然的要配合当天的主题“教师节”
我们要快快乐乐吖~

那个最后的时候
唱班歌...
其实不是我不想带好来
真的、我出来感觉那种气氛尴尬不已
找我出来给人笑破肚皮么o.0
讲真的
不懂做莫XS
我就觉得这个教师节很没有诚意>.,<

结束了
就打算做东西
这个不谈了....跳过

一些因素,我有得早回家
但是还是得搭巴士...
都是要沿很久的路途才有得回到

回到家
我真的要休息一下下
就这样一下下
原来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晚上

如果不是那个oral.......
还有东西要做
我肯定不会起来的
我想我想睡觉啊~


不能了....我已经顶不顺了
其他的下次再写吧~
也顺便祝下我明天音乐考试顺顺利利...

2 則留言:

  1. 其实头一伸出去,我就开始“设想”了..><

    回覆刪除
  2. 其实我都没跟你讲....我早就想很多类似这些了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