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吃得开心就是福吖


想自由

每个人都缺乏什么
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
单纯很难;
包袱很多...
已经很勇敢 却还是很难过

我应不应该回到这个虚幻的网络空间颓废呢?
这个问题我不能给我自己想要的答案=D

昨天经过很多元素终于有的上网了
不过还是用回以前用的maxisBroadban!
但更不好用=(
气死><"

本来昨天有很多东西要发泄的
不过打了一整大篇后发觉
“没有人明的拉”
就放弃post上来了

昨天那不好的也都会过去
所以我决定没放昨天的post
反正都一样没差的。
回来的时候气爆饱
很忍气地睡了一觉舒服了很多;)

总而言之
我从不为固定的答案而打绕


今天虽然很夜才回到
不过我很满足
因为我今天吃很多很多
我的食量该有可能化回分量吧~


吃过最近喜欢的阳光“布丁面包"XD
喝大大杯绿茶
我最喜欢这样了

不过今天还有夜市、更好
继续可以吃....
臭豆腐--应该没几个人敢吃吧~
不过我敢 >血<
臭臭的、吃下去大口大口辣椒
哇哇~爽=D
还有炸鸡翼勒
爽爆勒今天、吃得是福
回家还有晚餐>>>>烧肉=]

真是的
最近不懂做莫
特别爱吃
而且最近特别多东西吃

真的吃得是福
怕哪天没有这种福就不好了
有得享就努力地享

吃得是福吖   =]

地球是每秒每秒在转动
日子是每天每天在改变

变化因这些改变这些转动而起源

人在成长、要求不同
自然而然就会如同气候变化多端
成长使人烦恼增加
所以别跟烦恼转牛角尖
福其实就在烦恼旁,别因烦恼冲昏了大脑、忘了开心是要自己挖掘的X]

所以我想尽量寻求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