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2011年1月10日

我喜欢有人跟我畅谈
把心里的负面信息丢出来
仿佛多了个人帮忙拿上包袱

谈谈下
我找回了我原本的自己
原来我有些迷失了
翻回以前的那感觉
我其实给问题乱了双眼

我开始不想上学不想怎样的生活
好想去逃避
如果这样的话
我可以少很多东西
轻松许多~

今天一个人走在回家的那条没有安全保障的路上
我再想我问自己
我撑得下吗?
我不知要如何回答给自己

不过我还是会调整心态
因为生活毕竟还是要过
过的好不好是看自己不是看天
~
很多时候是天意
但是我还是会相信人不会衰一生
有起有弱就是酱的

其实今天是开心的
因为我碰上许多开心的事情
=D


1 則留言:

  1. 找我啦找我啦~~~
    我会慢慢和你畅谈的~~~
    相信自己嘛~~
    你可以过得很好的~
    加油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