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梦想起航的第一站

神光城
是我10年最后的一站
也是梦想起航的第一站
很多地方找不到这感受的地点....

这五天
我就像人间消失
去到九度空间
寻找正能量
为的是出来有不一样的自己

突然间
差不多有七天没和外界联系
出回来感觉找不到与世界一致
好像脱轨的
不懂很多东西料

宇宙姥姥的魔法
有辛酸
有快乐
有难堪
有悲伤
有微笑
更有感觉

几天不容易熬
感觉很久
也感觉瞬间
总之犹如发梦
感觉过很久,但那却是转眼一瞬间...

我在里面找到的真的不少
每个人得到的都不同
我带着我的来开始迎接新的一年

梦想
没有梦想,犹如失去灵魂的躯体
有梦想,就该去坚持
带着梦想的人并不容易
路一定会坎坷,梦一定有瑕疵
梦想
你陪我从模糊的地带
走到阳光正在荡漾的舞台

我是宇宙的战士
所以我要自己跨过前面的每一步

你们的目光
我就是要做焦点
我的歌
你听了吗?
我的心跳
你触觉到吗?
我的每一天每一步
就是要比别人不同
><
其实我可以吗?
先给自己一个方向
酱我就不会轻易迷失方向
=D

用笑来迎接前面的旅程
做个开心的人
wakaka

谁可以
牵引我走对的路?
牵着我的心
我不想再跌下去了~

梦想起航
第一站
我起航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