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雨天。怎么了

 又有人载的一天
很巧的遇到伯娘
我又可以不用独自走湿淋淋的路
但是我没去问到奖
好大雨哦~今天
这几天我都会在想
我好羡慕这些人
^^

好开心今天能有机会自己对着电脑打bloog
虽然不是我的电脑
不过能在舒适的空间下
就很好料

刚看完自己的bloog
真的是要谢谢chocolate帮我弄
=D
我现在改了密码
bloog酱子就ok了的啦

最近其实我都是再烦很多事
烦归烦的
我烦浪费了很多很多时间
很多很多精神
所以现在只能见步而行

想你了
你应该不会知道
XS

其实我的热诚你会如何去看待

如果我敢
我就跑到你的班门去
可是我很胆小
只敢远远的望着你
@@

即使胡思乱想
我也要镇定
=D
即使有多渺小
我还是镇定
=D
即使刮风暴雨
我就是那个跨风跑雨的人儿~
=)

这是我独立该学的一项
上课没教的事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