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大家emo~

其实今天想了很多到底要如何写今天的东西
因为现在有些觉得不应该写的
但还是想让人知道的
所以我还在这想着.........

是“笑着回家”
看了笑着回家,我终于懂为什么是要笑着回家
我好喜欢这部电影的题材
他让我享受到电影给的感觉
我被它touch到了

我滴下没人看见的眼泪
因为我看到有我相似的地方
我在人们觉得可笑的时候被感动了
我没仔细的看那些演员带出来的笑点
我都在一直思考着戏放出来的情节

我会觉得
我是那个戏院唯一个会在全场笑着的时候
我是不同的那个......

我很喜欢称赞我自己
我告诉过我自己
自己的赞同就是自信的来源
也是我走下去的坚持....

“笑着回家”

关于锁头
大家都为自己的事一起emo起来
别在后门徘徊了...
看看里面是否还存留着“值得”用的东西
如果有,选择留下无所谓
没有,留下只会看着那封尘的回忆自己煎熬

讲走出来其实没那么简单
因为我们都会为自己找个“理由”

不懂为什么
越写越不爽
越不想写下去

自己emo
怎样去拉比自己emo的人呢?
所以我更emo...

刚想回
其实“擦肩而过”

想要被拉
把手伸过来吧~
我能的我会把你给捉住

讲回开心的
你们应该要高兴到才是
因为我可是很少那么主动地干一样东西
特别是壁报...

一大早飞回学校
还以为会大家都回来一起搓掂它~
原来大家没这个意愿的
还好最后不是只有我们两个回来
大家都陆续回来....

完成一样东西是很有满足感的....

我站门外..
原来是会遇见狂风暴雨~
我受不起寒的啊~

<明我在说什么吗?>
不明的话,就觉得什么是什么啦~

今天就这样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