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顺利过一天

好夜哦~
不过我不会不喜欢这一天
很享受的...

几个人聊聊聊
聊到爽为止
虽然你们都不是跟我们每个拜六一起披着红衣的
但是只要你们还有这颗心
我们都可以很快乐
=D

谢谢婉请吃
><
hihihi........

那个佩美又来我的食物收学费了
破坏王~
><

wei long就不幸咯
一个人离开去搭车去
><

其实我蛮喜欢这天
因为我一出来就看到我要的bus勒
爽料下.......

而且今天很"顺利"的回到家
一切很完整的
没有等
哈哈XDDDD

可是在巴士上
没那么好的开心
是很担心
它飞好快
好像一直看着他在飘移酱
很怕等下我是压在巴士下的那个受害者

我注意到一个人
他坐在我前面的右边
发觉他应该是乞丐吧~
很邋遢...
仔细的看,他脚指比我拇指还长几倍

我看见他在座位上痴痴的冷笑
很鸡皮疙瘩
刚好巴士一直飘移
好像要给我知道等下你就会到“人生最后一站”
好怕~吖
顿时想很多很多
不行吖,我不能这就到最后一站了...

讲回学会
我要说我没了Processor
我不会处理东西了
就是酱我给顾问不客气地插下几刀

在上学会
我开始自觉失去信心
一来的体能我不适太能去接受
学会渐渐不同了
学会去找那共鸣吧~

放了学会
我看....

今天下起来一场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