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很突然地...

现在在着婉妤家...
肥兆睡了
整个客厅剩我一个人

><
好累
但我还是得留下blog
今天流荡到很夜很夜...
还是第一次从pudu去到ampang再回sripetalling
我终于看到ampang是怎样的啦
我也到过肥皂家~

本来还是想回家
找个没人的角楼让自己宁静的
但是讨论聊很久
还说去肥皂那..
结果...就这样咯

今天做到好夜
很久没这样过料
虽然功劳不大
但是我精神上的加持觉不会少
^^

wuw.....
还以为我们有双冠的~
haiz~
意外的...突然女生落后了十分左右
衰在正欣被五犯出场咯
分数就一直一直落后着~

连续喊两场
高三...加油...
商三...加油...
很多人都要哑了~
XDD

今天很不幸的
学会用了个“痛”字给我结束
不懂那条p.k.
弄到我“阳气不适”
还要很疼那种.....
TT
真的很暴力
最后还以为今天是快乐的结束
原来最后给人围攻
还要弄到我...
*不过还是要劝大家,玩归玩,想清楚先~

其实我还好
至少我踏出这步
虽然是有“必死无疑”的可能
但是我知道了...
我应该如何

笑着面对
=D
最多嘛不是...独唱情歌
“下句?”

暂时从后门出去吧~
或许我不适合进来
如果哪天允许了...我会在门外守候着的~
=D

如果你明的话
当哪天我是时候进来了
可以按门铃叫我吗?
我其实很迟钝
><
“开玩笑啦”

我没事
我虽然不怎么会“爬”
出来
但是我至少有试过在那种区域的滋味
我懂得面对的...
最多嘛不是...慢慢来
我...还没放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