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沙漠中行走的人儿...坚持

原来夜深了~
感觉什么也平静起来......

很少会那么的有心思在家做一份功课
刚刚就平下心来
慢慢地把1000字的作文完成了
字数只有847个字
假假酱凑埋标点符号1020个字
噢可得拉~

作文题目
“沙漠中央行走的人儿”
我觉得蛮不错了
macam yes酱~

这几天忽起忽落的心情
好烦呢~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我间接找不到答案
我深怕我走错的哪一步
我就会失去了哪一个

我怕失去
所以我很难做到“舍得”
有舍有得...

情非得以
真的....

恋爱达人
可惜我不是....

我其实
好想好想你让我这一步...
=D

好想成为你精神的加持
因为我已把你放入我的生理时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