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笑就好...

人要带着开心的心情
这样才能更长命些...
可以多活一百岁“我说的”
><"
来...
不管是什么心情
每天笑一个吧~
哈哈~

今天满okay的~
没什么不好
很平淡

照样的六点左右离开学校
跟斯颖走去pudu~
中间有爽到下
因为那个斯颖跟我玩“唱”
结果...我听到后面有一位小弟弟

他说
“大哥,很好听沃”
顿时爽料
可是我注意到他
他没表情的举了个棒手势给我看...
hahazzzz

还有一到巴士站就看见巴士了
不好意思啦
斯颖...
丢你一个人,再见~

我不知到你们发生什么事啦~
我只知道“主题”而已
加油拉...你们

不止....
其实还有些开心的小事
笑嘻嘻~人就不会那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