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普冲一天行~

昨天出了一整天...
我终于去过虫家啦~
不错下...
只是toilet设计很特别.

整天跟的都是红孩儿的孩子
我们的感情真的很不错下...
红孩儿~
没参与的只能讲你们可惜~


唱k、看戏、吃东西、逛街、发呆、乱拍照....
录影、玩、聊、颠.....
敷mask......
一整天high翻~
可是钱包就好像破洞酱><"

寻彩恩之旅。

其实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
不用酱emo...
也可以有人帮忙XDD
"保密啊~“

第一次敷mask叻
蛮爽的...
怪不得那些太太小姐将喜欢啦~
敷完的那种成就感XP
黑头粉刺千军万马地耸立着....
你们出来了~
少了些负担><

一整天都在下雨...
雨下不停~

晚上看《星光》
malaysia boleh~
太厉害了^^
马来西亚也不赖哦~

半夜就将聊下玩下开心下..
睡觉前再下去厨房抄虫家有什么吃才睡
=D
死肥皂...
天天么东东都给我做~
下次要叫你做完才行!
XD

新少林寺

”王者~不扰于民“
阿弥陀佛
"不死,我睡不着"
它灭了...但还处在我们心中
the end

想回

我今年新年前看了好多电影
都是因为你们...
不过这些电影都很值得看~
新少林寺、笑着回家、天天好天

我们来个快乐迎新年~
^^

今年
我要更不一样地过~
=D

3 則留言:

  1. 哇哈哈
    突然发现
    三套戏都是和你看的~~~

    回覆刪除
  2. haha....
    谁叫你比我还emo...
    天天都锁头~

    就将就下陪你看戏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