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眼泪是禁不住的

2010年1月12日
好不懂今天这是什么滋味
我只能说我好乱
我想说我只看见雾看不见路
我迷失了
我不知该往哪里走

我可以很坚强,也可以是很脆弱的
坚强的心永不向任何垂头
但脆弱的心很容易哭泣

眼泪禁不住地走了出来
谢谢你们给我的安慰

如果你的人生道路突然需要更换跑道
你一定会很无助
因为如果你是跟我走同样的路
你会发现
我为何想呻吟
我愣住了,想停在这路上寻找哪里还有第二条路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还好有这首歌让我知道….
我的心太乱~
要的是一片空白
老天在不在,忘了为我来安排
这是小刚唱的歌词。

让自己轻松
看一看自己班的比赛
帮手鼓励一起疯
就能暂时好轻松
好开心
我看到了你
一身hi一声bye
就更开心点了
XDDDDD

完了啦
大家都回家了
算了
暂时不想先
回家回去现在的地方
再看吧~

我怕我受不起坎坷
因为我觉得我比任何人还脆弱
但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不堪一击的模样
我会试着自己找方向
我会试着在坚强点
我觉得这是老天要我学到的东西

回来后突然还是觉得这世界还是有奇迹的
因为我遇见姨丈
从pudu一路载到我回家
超感谢
而且这种机会可能不容易看到
XDDDDD

回来了
一个人静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