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虽早但还是一样..

虽然今天很早地就离开学校了
可是回的时间没有提早到....
=.=
一样是天黑黑回到家

今天算是有威风下
因为我想没几个人可以坐上“邓”的车吧?
而且还是一去一回...
哈哈XDD

可是跟去到好像没什么作用~
去来摆的....

回来后就又走去阳光吃东西...
四点多就走出学校
可是回的时间还是七八点...
可是还是值得拉XPP

虫很快的就走了
因为他的叔叔来了
=3=

玄本来与他有来的
结果...
=3=

我们从有人坐到没人...
真的是好像聊不完的人~
><"
今天也破料记录
珍珠奶茶喝了两杯
一杯..奶绿
第二..巧克力

我决定了
我可以再试着的

我想要让你感动一次
你觉得行得通吗?
不要给我知道答案最好...
@@

我会试着的
^^

99
我在尽力着~=)


想法必须要客观也需乐观,才能开心过每天...=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