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2011年会员大会

给自己一个掌声
有进步有进步
会怕但是要镇定
=D

现在
其实很多现象已经可以看到未来了
我总是会带着“算了吧”的心态

我是那种想让自己轻松过活的人
我总不爱麻烦爱简单
我怕复杂怕种种的困难
因为会胡思乱想已经很乱了
我想,我要放轻松点
别急迫
如果你认为这不对
还是请原谅我~

坚持是我最美的诚意
=D
如果我要坚持的
是不会输给时间的
xD

见到我你就会懂什么是意义
健荣说的。
哈哈
不错
这或许真的有可能
(健)到我你就会懂什么是意(艺)
我就是邓健艺
哈哈
给自己爽下先~

时间是飞逝的
转眼…我就快是被惜别的那位了
><
很想很想那天我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很多事情往好的方面想
其实会得到的更多
至少可以不down到蒙蔽自己

其实给自己自信是在给着自己鼓励
酱才不会轻易垮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