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今天过完....

还有五分钟就是要过完今天了
突然意外地发现
今天没回家
还要跟兆辉去剪了两个小时半的头....
><"
而且又边等边蔽尿..我忍~

今天很高兴的是
我终于肯“鼓气勇气”走过去找奖杯的地方
一整天是带着很累的心情
但是去了开始慢慢不会了...
因为我对自己肯做东西的举动有回信心啦~

劝了进荣一餐...
XDDD
好啦~
下次等我发达再请回你..
XP

其实从大清早
我就一直感到很不适的
宛如“人没心情,健康也没心情”
一直感觉我要发烧
很不想地做东西东西......

结果勒
就给水梅连叫差不多有五次来问问题吧~
要酱吗.......
=="

其实我不懂我要怎麽地...
所以我觉得
我想我只适合做呆子地愣着...

不适.
不是..
不时...

还有啊~
很突然的
原来有小的讲我很凶..
=3=
lolz~

路太湾...
爱在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