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如果...接受吧

这两天一直带着不想那么早回家的感觉
有那种不等到天黑不走的气氛
可是不走又不行
太晚回我不是很方便啦~
其实都ok的.....

我一直想我不想那么早离开
我想有个地方可以让我可以不顾及任何的东西
放荡它......自己

有很多时候
我听别人的“忠言”
我都会经过过滤
我还是那种不太喜欢touch到现实一面的
XPP

我其实
坚持
我多不想让我的坚持输给竞跑的时间

我觉得人都是犯贱的啦
你会讲不对没有?

我分得清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这两者都是不同的
我多么的希望用喜欢变成我爱.....
别太单纯的看我讲的东西

喜欢是出之于好感
可是爱背负着更多...

现在想选择把现实靠近些
至少可能会畅通不如短痛
可是我就是要明
或许我get到的都是错的
XDD
XPP

试着去看清
就不会太emo
即时emo也可以仰起嘴角

我在想
其实问题与答案
会不会我全都看错
^^

不管什么问题什么答案
我都会接受的
因为这是每个人的权利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