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留下的没几个..

今天很吓到的...
龙来告诉了一些内部调动的消息~
有点不懂要给什么表情的反应
而且刚好是在想着戏比的问题....
不懂要紧张、荣幸、还是什么的~
><"

最近不能讲是很emo啦
就是很乱咯
在这种放学会又累又要做东西的时刻
就想找人来陪
所以就叫娩陪我在联课处随便的想下学会的怎样...

六点了
学会的人其实都算走完了
其实我们应该担心的一个问题...
“前人来种树,后人只乘凉”
这是我觉得啦~

跟娩妤走去阳光吃东西再回吧~
我们有聊了很多....
><
虽然这样夜回去是很夜的
不过在这有人替我一起烦也不错...
XDDD

头发剪了好像不是很多人接受到酱...
啊~~~~~~
其实我自己有时看也会觉得奇怪
也有觉得好看啦....
慢慢就习惯啦~
头剪短,fresh 一点...
XPPP

我决定了...
我还是默默地~
尽量低调啦XP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