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this我的路my way~

我的路my way~

开始地
我越来越不知所措
我怕我没信心走下去

我不是有钱家庭
我也没印度的那些儿童酱命苦
所以我懂我这条路并不容易走

我开始的慢慢发觉我是来自一个很特别的家庭
我以前时常在幻想童话、故事里的刻苦开头完美结局
原来它也降临到我这来了
我发梦也想不到我会有如此的遭遇…..

整天再想
爸爸还是妈妈?
问题不断地来….
现在的生活不容易过
就好像现在
我是在黑暗下用眼睛跟电脑打斗着
我的家…到底那里才是家?

如果是你
你会要这个家吗?
一个散到七零八落的家庭
永远没有一张桌子一家人吃饭的快乐
我这个家就是
分散的快乐

给你选
你要哪里的快乐

活在这两边的环境
我便带着两边善意的谎言走动
很多时很多事
你不知道更好过~

从小
看看看
你们从沉默变成背对背了
再也不会去看见对方那很多“瑕疵”的脸孔
分居再分离
不需不舍
却不知忙乱了中间的两个小孩
多了个叫阿姨的妈妈
我的生活又多了很多东西
有好有坏
还好我接受得了
至少我比别人两个小孩的家庭多一个成员
多一份关怀
你说是不是….

我的生活
有别人很想要的好
有别人不想要的不好
我应该要有什么表情,什么情绪?

好想一个人搬出去住
这样我就可以只烦着学校那边就好
不必带着酱多的问题去思考

现在弟弟去了运动学校住宿舍
剩我还在读书中
两边取舍
这边我不能弃置,那边我也不能弃置
两头就快把我撕成两半
两个家庭,我哪跑得完~

钱是现实社会的必需品
爱是家庭最需要的感觉
缺了就犹如赤脚走山坡

这也许是我该通过的考验
一条让我成长的路
不得低头,唯有笑来迎接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