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考完试了(520)这刻

考完鲁~~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feel...
但差不多都是high的啦XD
如果不是,那你跟我一样我们跟普通人不同>.<"

历史、没读到虾米~
只好眼睁睁看着时钟里的秒针在转120个圈圈
看静悄悄的课室,大家埋头苦干的样子
突然一声LiNg~cheh,都不是我要的时间
还有半小时要捱~吖....

半小时里
走廊突然的很多人
大家都像解放的兽人,讲个不停
慢慢的...人散完料~
不过,还有两个不识趣的小孩子在玩
啊~~jiao妈骂人了XDD
“来!你们来,来这里玩!!”
恐怖到,不过很好笑下~

解放的时候了~
大家都在YiYiYapYap~“死咯...惨咯...没读到...”
><"
。。。

本来还在想~
我要不要回家休息去呢?可是很可惜的沃~
我要不要一个人去逛街?可是很闷很好笑的沃~
还好,跟料永胜的车...好像上贼车酱(都不懂要去哪里)
最后,看戏啦~不过我还是要吃KFC先
因为有杯子啊~~~ ^.^

兜兜转转...
最后还是pavilion~
parking后、出去外面吃KFC、还有走路去sungaiwang逛街。
因为戏定在2.10pm,我们太早放勒拉XD

看完iphone、去看nike
如果我有钱,我就去换书包拉~
等那一天我想通了
我就来买你啦nikebag=]

fast & Furious 5
它会是我讲超赞的一部XD
真的很好看...
这次看戏是值得的,我讲啦~
很喜欢很喜欢下、没有一秒是不刺激><
比鬼戏简直好看几十倍~XD

不信的话、去看啦~
真的很好看=D
我其实很喜欢里面那没人留意到的不稚爱情
因为大多数都是很刺激的感觉
而且那种简单的爱情感觉没什么多时间浮现
所以我会觉得应该会很少人找到
真的很贴心=D

本来预了看戏会很冷、所以特地带冷衣
不懂是不是太吸引我了
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到原来它没派上用场~XD

回来的时候
永胜载=)
劳烦你啦~

今天因为这套戏
我突然觉得今天真的很有意义到~
没有遗憾,今天三个伙儿出

这个家、、、
其实我终于懂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容易偏走了
因为当我们不再用力拉扯彼此关系
就会让人要再选择适当的地方去继续前行的








突然想想
今天考完试了~
想知道你还好吗?
可是想想..不了~

因为我不可以做一个令人烦恼的人=]

突然看到的、微笑了一下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会爱上听歌看戏的感觉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会变得成熟,会更想爱上在家的舒服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会爱上买鞋,会独自去到很远的地方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称不经意地悄悄流泪,会在大众前面皆无所谓;
也会慢慢的放纵自己,什么都要看开。
**自己改编点点le...=D


4 則留言:

  1. 妈的,你后面那堆字很Q小咧!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
    (可是毕业后朋友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结果一个人久了,就习惯了寂寞,但是没有不想出街啦,只是不想出那么多~哈哈)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会爱上听歌看戏的感觉
    (不赞成,我反而没有听歌的习惯,看戏也会skip着看,我反而爱上看书的感觉,最重要是爱上看课本@@,不过也是要看心情和环境的啦~)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会变得成熟,会更想爱上在家的舒服
    (变得成熟……?看人的啦,有时候也想要幼稚一下的嘛,希望找回一些童真。不过的确是爱上在家的舒服,不再喜欢在别人家过夜,尤其是健荣的家,哇哈哈~)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会爱上买鞋,会独自去到很远的地方
    (Opsss...我最近连续买了2双鞋,家里现在有6双鞋~其实不关事的啦,纯粹觉得不同的鞋子有不同的功用,加上我时常走路的,不买耐一点、舒服一点、实用一点的鞋子,那我脚会呱呱叫~)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称不经意地悄悄流泪,会在大众前面皆无所谓;(在大众面前流泪都无所谓?o0o给你这个)

    也会慢慢的放纵自己,什么都要看开。
    (经历其他事情也会看破红尘的咯,但不会放纵自己。)

    **自己改编点点le...=D
    (总结:不准的啦,看了就算,不要随便用人家的文章定义自己~对不起,我今天特别得空XD)

    回覆刪除
  2. ><"你果然不凡的得空~
    死命在我这里飚粗口...

    是拉是啦~你厉害点...
    不过这都是因人而异,看个人观的。
    你给我这个o0o的那句你好像会错义了XP

    总结下先...后面的那些字小管你屁事XDD
    我喜欢啊~我就是不喜欢别人去看那些字嘛..你吹啊XD?

    回覆刪除
  3. wah~~where got "biao" foul language o? just "o0o" this one only lah = =

    回覆刪除
  4. veli geng adi....at my place
    这是清净的地方...佛陀会来处理你的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