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单身男女=D

劳动节补假.......

今天让自己放松一天就好
书也不读了、没兴趣。

把那个买了很久没看的《单身男女》看看
让自己放松下下
应该会很好看吧~
而且应该很适合我看吧~
=D




《单身男女》

爱是一回事
喜欢一回事
单身也是另一回事
=D

这样行不行、分清楚吧。=]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十个男人、九个坏、一个想搞怪。
其实还有第十一个......
= )

虽然现在看是outdate了点...
但是还是还好我有看。

的确很不错

喜欢其实很奇妙
因为每个人都不同
酱子的话...
爱、你懂了吗?
>.<""

其实、单身也没有错=D

2 則留言:

  1. 我看的是电影版的《单身男女》,导演杜琪峰,吴彦祖、古天乐和高圆圆(女的没记错的话)主演。一个人看……唉~

    回覆刪除
  2. XD
    其实这个应该也算是=D
    只是我觉得它比较可爱XD

    我也是一个人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