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新一天的开始

轻轻松松就这样的一天
以后的日子我总会相信不会越来越容易挨的=D

这段日子
大家的要一直分身干这个干那个
看来,我要好好地规划你们之间留下来给我的时间。

erm....
立健啊~
你果然好像有好一阵子消失的感觉
以后常找我,你就会明白我们变成什么料的拉XD

下午的时候
清闲地跟那个立健躺在地板看天空
哈哈~
是羽球场的地板噢~
看着云朵是慢慢的飘浮
我们都好久没这样做过了=(

因为我们都好象云朵将
时间过了,天空就会变
时间久了,我们惟有不断地蹦跑
难免最后会各去西东......

原来置身于外
是可以看到很多很多不同的东西
别人把我当动物看,我把外面当动物园看
=D
这就是差别吧~

时间就是这样遗失的拉~
在不知不觉中,消失的无影无终。
原来一天...是这样结束

回家吧~跟着之前没有过的三人组去pudu
haha~立健、我、可君 X)

等巴士的时间也很漫长吖~
回家回家回家去.....
回到、原来我还要帮忙看那些小伙子><
因为他们没人看~
气死我了~

可是horrr~
我妈不懂少了哪条神经线噢~
尽然买名表回来给我跟弟弟勒><""
我有吓到傻眼料
这两支一黑一白我要怎样选呢?
迟点、我要拿去弄短才可以带...
因为我的手才没有那么粗
那个带很宽下..........
我决定了----白色我要XDD

polo
我也有穿名表的那天
你们等着瞧吧XD
原来、还是有后果要承担
因为、我妈说这表很贵
以后我们就的省着吃啦=.="
我都懂也不会好似去那里的拉
她又可以tam我们爽、又可以一起分担这负担
几好哦~

晚上就跟那些sakai去yamcha~
><"
你们帮别人庆祝有点.......简单拉~
下次,要花点心思才行
XDDDD
虽然只是份礼物、也是大家的心意
希望jos会喜欢拉=D



****
很多时候...
做人别太嚣张、太过会自夸
我会顶不顺你的=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