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委屈吗?

世界“现实”
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复杂”
有get到吗?><"

这件事情弄到我几天都睡不好了
=(
因为无论怎样
我一定会吃亏。

以后有这样的事
我是不是最好不要插嘴帮忙?
反而倒过来
酱我需要帮忙,那我怎样?

有跟我弟弟聊了下下....

他让我越来越挖掘到心里藏起的恐惧

因为他也曾牵涉这些事
以前,我很佩服他...
可以带着这个恐惧酱子熬下来=D
可是他也让我心疼了
酱小遇上这样的事情。

他让我知道
别人的事,最好别管。
管了,就等于拉粪上身。
因为国中...是一个没有独中想象得到的那种邪恶。
不管对还是不对
如果他们要对,我们总不能怎样...

因为这件事
突然讲到我骂他们妈妈?~
没办法咯..
我很认真地这里讲
我没有一句有意会出自于骂别人妈妈
希望你们别那么执著.........

“委屈了”
我自己告诉自己

你们也给我讲话算话点。


我告诉自己
“你们试下食盐看!”

本来想找舅舅看怎么样的...
就还是算了
我也不想令别人那么麻烦找人帮忙我

不要以为这个世界只有一个大佬
小弟弟...
我这里小小声讲‘读书拉’

我这里也可以找到
看你们要没有罢了~

大头~
不好意思...
害你也跟我一起麻烦进来这件事。

世界真的很“现实”
它要你得到一些东西,就要收回一些东西

没我们想象的那么“复杂”
因为国中江湖定则,八者一律涉事。


之前写了一个status
讲"我向全世界撒了谎........."
因为我之前不懂我也很幼稚的渗溺其中
这个世界比我还有心计。
我只能酱回应
还有的...get到就算。



其实适者生存这句很好
因为在某些领域不适者终被淘汰。
要会顺境而行的人聪明
因为有些时候事情没有想象简单。

这个世界难有和平可言
                                                                          和平
原来有概括“

委屈一下,路还是很长、、、、、、、、、、、、、
>血<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会是一首不错的歌。
听明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