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世界末日,你呢?

有时间的话、慢慢的看、慢慢地想...
来我这里不需要快、只需要心。

今天很开心,熬完了3小时的簿记
如果不算明天那两个小时的历史
今天应该会很美好吧~

准备了、
是准备要放弃最后一刻。
可是,刚看了看面子书......
大家都在为明天作最后冲刺!?我..我....我...

我想下午的那个状态写给自己的,写得好吧~
现在我要名副其实地的颓废...
历史问答题看到,头都大!!!
脑容量NG、又Ng、再nG。
现在不是要了、是已经颓废到无法自拔
好像明天是读书天了~
有些后悔、再思考着我还要不要继续振作最后一刻?
arhg!!!!!!!!!!!!!!!!!!!!!!!!!!!

不如现在想想明天要怎么过吧?
过了明天、就要接受会很多这个世界暂停下来的现实。
机械仍然地得继续工作.......
明天,我想、我想、我想.....都只是我自己为自己想。
因为....

其实这刻我更不想面对的是明天
明天----我会想、它是不是我本来就该接受现实的一天。
明天----我在想、我有办法不让它留下任何的遗憾吗?

我自己在愚昧地在想要填进这份每个人手上的《考完试出成绩名单
其实最近
我都在想、我是不是还要继续拉宽我的脸皮?
不然我很容易崩溃吧~

人与人之间的真实距离
其实是很容易地察觉的
"仔细看看,其实你可以退出了。"
.
这是没有人察觉的事情

时间过了那么多
已经擦觉得我看到了,没哪里属于我,只是我很介意地留下~



"我要的明天是快乐的、因为这年头来没有多少个酱的一天。"
我很盼望地,不过我也懂我该设个底线
那是孤独的影子,它需要我陪。

我有的别人找不到的,我总会感到骄傲;
别人有的我找不到的,我仍旧是那份失望
一直想怎样才能把这篇东西写得我要的程度
原来、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比以前难嫁控自己情绪。

刚刚的天色让我贸然地着急了下下~
因为我的世界末日,它是否要驾凌我眼前了...





黄色笼盖眼前
天挂起休息的牌子
放肆地在打风
可以看见的是地球快流眼泪了

恍然间地转眼
天色仿佛蒙上双眼
酱黑暗弃置在眼前
开着的这盏白灯
像舞台上读着独白的一个区位
全世界我现在只看见自己

其实微笑的人、它并不是叫快乐

在这个时候
还是我一个人在家望着前面的这台电脑
享受天天都有的孤寂
听着电视机开大853的myfm陪伴自己
晚餐,我找不到你。
等下,我跟maggie约会。


一整天集合的那么多想法感觉还有...
我完全现在平衡不了自己
“还好”我跟自己讲
我站得住。

忠孝东路走九遍

我从日走到夜
心从灰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车子里看伤心的台北。
有人走得匆忙
有爱得的甜美
谁会在意擦肩而过的心碎?
世界末日,我想问...
你的感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