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狼与狐狸怎么跟价值的存在?

我讨厌价值与价值之间的存在感
因为我要不断地在为价值跑圈圈
而且我不是天枰座XD
我没星座的那个衡量器

价值分辨一个人很多很多的资格
因为它可以决定很多眼色的角度
而且这是现实世界XD
我没可能就因此放弃就认输吧~

最近找到也遇到很多不贴近心底的话语
还有那些看了会有反思考的字语
看了,常常会肾亏下下的>

但我很喜欢有一句话
我觉得很贴近到我的啦~
“输人不输阵,要斗你确定吗?”
**今天考完BK想的

说谎是考试最喜欢流行的事情
因为它是从谦虚演变到的....
所以考完B.K当别人都斗惨的时候
自己站高一点,不怕什么骄傲的罪名
反而会觉得自己神圣很多。

最怕的最担心不是别人看自己是只狼
而是看不见这个世界藏有多少只狐狸。

两者兼是价值争夺者
在动物园里,
是要看狼的野性强点;
还是狐狸的聪智厉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