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末日,为何你不停的说谎?

听闻的世界末日、你今天应该要大驾光临吧?
不过,看今天的天气
你对我食盐了~XP

最近虽然时常下雨
不过我相信今天下这场应该不简单~
因为它要表示着世界末日是个玩笑~
不然的话,
应该是天上不断掉下陨石啊...
还是哪里的海浪冲起非一般的高度之类
不然的话你也没可能有机会来反驳我刚的post是错的XD。

世界末日、你真会讲笑话=D
闹得我的情绪跟你的笑话不断地来回上下
可是就是想问下
你为什么也那么爱说谎吖?
你让我失望了~
我会讨厌你的,相信我。

今天是世界末日
你叫全世界的人提醒了我
让我准备好情绪
准备就绪这一切
原来是场空...让我白白为你慌了下~
等下!!我更不想做那个戴罪者,因为我帮你乱散布宣传><""

原本还以为你可以来开解我~
噢、、结果,,,原来是酱的。
末日、现在你不来找我
我都会想来找你了XD

终究,你只是想下一场雨
可是吓坏了大家~
“你说,是不是啦?”





晴天娃娃
祝你一路好走=D


其实我真的有失望拉~
因为我今天才懂我不能有机会碰这东西
失望、因为我又少一个可以实践的梦想T.T
不过、我会调整自己的心情的拉~我明白原因的...
只是我还是介意罢了~

可是,我只是想讲的是
别敷衍对待它啊~
我可不想有之前有导演流传下来的例子
不要因为.不是你的,就不珍惜plz(这是我要给要做导演的人的忠言)
如果,我会杀了你XDDD

我的孩子吖~
娃娃你啊~
现在试着好好生长吧~=D
如果有机会我会让你在我的手再次成长另一次
这是我现在跟自己讲的XD
自己给自己的承诺。

本来预料的今天晚上会有好的节目
我看...
今天是失望的一天吧?

总是很失望。
对吧~

2 則留言:

  1. 不要难过
    我相信新主人会好好对待你的娃娃=)
    请微笑
    因为世界还美好

    娃娃会1直慢慢长大
    加油

    回覆刪除
  2. 恩...我也相信~
    绿茶,我祝福你们可以把这次做好XD

    我仍然是微笑,不许提醒我要微笑啦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