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一刹那、原来抚平不了心理的情绪

我想放弃了
我其实都不断地在找着借口
找着理由......

我想放弃完现在所背上的很多很多事
学业、生活、未来....
我突然地想我可不可以也像别人那样颓颓废废过一生

突然这一刻
我独自看见了自己站不起来的模样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突然间的整个人忙乱
我很乱、我很乱、
其实我都不断地在放弃
一件一件偷偷的丢掉......

如果哪天我把手中的白旗举高了
亲爱的一直陪伴我的家人
请别有任何的负面感觉
因为我想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学习的机会
终于我太高估自己
原来我自己一直没过到那关
原先是我太相信自己了

没人懂其实是个爱哭的孩子
你懂你的孩子其实很脆弱的吗?
所以你时常可以很自傲的,因为你的孩子有着很完整的包装
而你却不懂包装着的是?

妈、
我很想告诉你
其实你不懂你一直在逃避
所以你不懂我要面对逃避

我明白
天下父母心
是不简单的心情
但是
你不明白
我不是别人的孩子
你不明白
我有过的所有心理过程
你不明白
在我这里什么叫痛
你不明白
其实做你的孩子真的要学很多很多的坚强、才行。

你走的是以前的路
你没看过现在的路
我只能酱来讲你、可能这条路只有我才走.....

以前的你们
口袋几毛几毛就能上学
你讲我们不懂以前多辛苦
但你可知道
以前跟现在差的是什么吗?

以前的你们
读书读完一个下午或上午就可以回家
你讲你们不懂多么地想回去读书
但你可知道
以前读书是要应付现在,现在读的书应付的是未来
所以你明白以前跟现在差别在哪里吗?

你要拿以前的数学课本来跟现在的对照吗?
这应该会比较容易看到辛苦的意义。
你要拿现在的生活指数来跟以前相比的吗?
这应该也比较看到世界所谓的改变。

我想讲的是
其实你不懂我讲不出口的那种遍体鳞伤
我走的路辛苦
或许我用错方式去行走
或许我行走了错误道路
但你看不出我哪里辛苦。

我以前不断地想未来我要组织得多美好
所以我拼命的跑
也许是错了
但毕竟还是跑了
所以突然间发现前面的荒凉不是我所能征服的未来
突然地想放弃了

这一刻
我想放弃
放弃挣扎过的东西
放弃还需努力的时间
这一步、我突然间地走不下去了...
就在今晚。

很多很多
其实放弃了。

就算是有再多的朋友
孤寂的心脏是没人可以陪伴的

我没有想不开
只是我还需要时间
其实我是很感情的动物



我在想这笑容该怎么才能延续的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