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感天+动地=感动、天地是情。

感动天地、

惊动天地、
所以感天动地=)
是吗?我自己想的...这是观后感~

最近看的戏都很容易被感动到~
是我最近在学着自然流泪吗X)
那种感动、是看到舞台上
找到一些东西
你才会情不自禁的动作..如果有仔细看的话

之前看的钢骨与感天比的话
我不怎么会比....
因为这两套都有不同喜欢的地方
都是值得看的~=D
这部的肢体,你看了应该会打从心里“哇”吧~
因为很柔.....
我尝试不去看那些细节...把专注放完在各角色上
哈哈~
我看到的是一种感觉,不是肢体XD
有好像是到吧?

看着,我会在想
如果现在我旁边的是我妈,我会怎样?
因为我...
完全想象不到我可以怎样~
我想做孝子,但孝子往往不是那么容易过,因为要过很多关,特别是心里那关
><"""

这次看的是RM28
很贵下=(
但还好环境跟之前看得舞台剧比...
这真的高贵很多=)

想想
最近的钱
比开水喉还厉害
不会关的T.T
每次出我都心痛不已=人=

每次回到家
都要告诉自己
还好我自己有积到点“福”=D
不然、、、我看不下去了~

今天一早
我就退现了昨天晚上的诺言
因为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去K
本来想看下还有那种能力没有
原来没,
我失去了以前那种没人比我更寂寞的能力XD

唱完k
就是准备看戏的行程
一伙人搭地铁
那种感觉不简单噢
^^

看完戏...
还是不停的玩
今天简直就玩疯了

茨厂街
popular
我的购买欲望来了=(
买买买~
好爽吖XDDD

过后到A&W
然后去Mc
我又有杯子啦XDD



“我们又多了个老兄拉XD”


青弟弟,你好=D

回到家后...正式宣告破产=(
一分钱也不剩。

我接下来怎么办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