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假期鲁......

I'm bacK
我回来啦~我回来这地方XD
虽然我没走几久....
因为对于刚开始的这个假期,我回来啦~
不同的是带着疲惫的身子。

一进入假期
什么病都来....
让我差点以为今天会没有力气爬上来这个地方..

喉咙痛到爆!!
痛到整个人很不舒服
一整天都想要睡觉~
好不想有力气站起来~
可是睡也怎么都没睡好...
原来当你之前觉得很辛苦的时候
另一种辛苦出现
你会觉得很辛苦
因为每个辛苦的滋味都不一样。

明天的K,抱歉我没那种心情陪你们颠了
明天我看要怎么渡那种没法唱K的心情
haiz~

看来现在都不怎么舒服...
早知道要病就在考试时病啦~
现在痛苦都没什么作为了~
反而令自己很难有干活的把劲~
因为放假嘛~
这个时候病痛来探访我搞么?
TnT

这个假期有一种感觉
就是...
我突然很讨厌最近“烂”是的人
可能是因为我本来就很“烂”是吧
所以我不喜欢~

还有突然自己想到的

要嘲笑别人前,请也顺便贬低自己。
To laugh at other people, make also the way to belittle yourself.
这是适者生存的道理
在google翻译的.....赫赫~

最近你还好吗?
怎么看你都闷不吭声毫无反应似的。


在Facebook蒙然间看见的
很喜欢这种感觉下=)
我觉得她很yeng...
散发一种说不出话来的气息~

找来放在这里跟大家分享XD

希望你会感觉到~=D








假期,如果我不好好把握的话
时间,是溜走也不会通知我一声的
因为开学后的活动填补会比这假期更残忍

**特别是那我现在就担心的东西--------周会演讲TT

加油吧~各位。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