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你不明白的一种家

这个家从来没有变过,里面的温暖、里面的开心、里面才可看到的痕迹,都没有改变。
其实变的就是我们,里面存在的每一位~
我们没有好好地捉住里面的人,久而久之我们就越走越散。
散得,在里面的我们现在都不之所错...

这个家犹如一个岛屿,圣希列那岛
有人早已离开
有人在门外徘徊
有人在哪儿个角落没被人发现,?

在这里有着很多不同地点站着的人~你们还有意念有把握让大家牵牵手围圈圈吗?
将来、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我是一个对意义与价值很看重的人...
所以,对我而言我做任何事都会有这种的自我评估。

我时常会思考“家”的价值是什么?
意义又何在?
现在与未来有何言?

我心中的家不会是每天傻傻乱笑一般就可以,这里是不会让我只想找“笑容”的地方~
在这个地方,我不会想乱笑就算的回忆,
我想寻找在结束后回头看还能昂起嘴角微笑的回忆。

从起步到现在,
我才发现我的脚步是越走越慢、而且前路还是茫茫的前路。
我每一个时刻都会想问自己“我有办法走到终点的那一段吗?”,可是却没能得得着答案........
因为我不知道何时才会再提不起脚去踏步
而且何处才是终点?
发现这里越来越找不到最初想要的目的。

我其实没有很坚强,没有什么了不起
只是我一直以来都不想在别人躺下之前先做躺下的那位

团结
对我而言不是一种口语就能表达的东西
是一种心灵与心灵之间的触碰得到的安慰
它其实是一种很大的力量...........

当你当上了职位你就会体会到别一番的疼痛
这是我后来自己给自己领悟的一句话。
很多事情不是想象的那么就简单...~
“执委”这不是简单的词,是你必须要付出了,才有机会遇到光芒的东西。

最近的我开始措手不及了
因为我拿着这个词
害怕自己找不到光芒的方向

因此,我的世界现在是充满我支撑不了的害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