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钢骨与光华演出

接力赛式地看两场演出...
都有值得去看的地方=D
可是现在接力完,彻底的破产。
欠钱同志们、快还钱来!!><""

还好在星期六,刚巧碰上劳动节,现在才享有时间休息。
没带书去学校,都没想过要上好那4堂课,都一直期待期待着连续两场的演出。

学会结束
就赶着去彩恩家冲凉....
慢勒!你们冲凉都很拖时间......
明明就可以早点去阳光集合
一个两个好像舍不得酱=(
托托下...
就酱就6点咯~

獛撲撲.....
三辆车,我们出发咯~

原来我们很快就到那里了
8.30开场,我们7点多到XD
早知在阳光休息多下下拉~

可是hor
找那个black&white找到很不容易
7跳水在楼梯跑上又跑下...
结果找不到~
那个地方简直好像荒芜料的~
恐怖到不懂等下会不会有僵尸.......跳出来
那个金佩一直酱讲~

突然间永杰看到了一个牌子
我们酱才找到出口。

去到那个地方
简直跟之前那个荒废的迷宫差别很大!
wa~
很优雅的地方=D
很多图画,很有艺术酱拉~

突然间很有雅兴得拍起照来~

等了很久...
终于等到大家来完了
终于等到就要进场了
><"

《钢骨森林
游牧之歌》

繁忙的城市人
其实不知道已经找不到从前了
这就是
有人想进也进不来的地方,
有人想走也走不掉的地方。

里面的场景有利害到~
里面的感觉有壮观到~

我懂为什么15--不能去了
因为有可以让人想歪的地方。

感到恐惧、
感到慌乱、
感到迷茫....

这是感觉的戏
对我而言...
在里面可以体会很多~

振洋,利害了很多=D
恭喜你><"
你是我们的光荣

结束
虽然Rm20一场
不过很值得~
原本去彩恩家的...
结果想想下
那么多人,就去健荣那里好一点...
*其实是不想跟你们。每次都很托.......

我认识了秋萍老师=D
很nice下wor~
“老师”,"我没有很拘谨拉"

喝茶喝了很久下~
看大家聊得都很开心...
其实都等着有人结尾然后回家。
因为一点多了,好累啊~

原来去健荣家应该是对的~
因为看他会的时候神志不清酱...
几怕他会眯上眼来驾车
就一直跟他聊天...
><"

如果我不在的话,他应该不用回到家了~
XD

看完钢骨......

第二天就是续光华的演出了~

半夜三点很累很累地才有得睡着
哪里知道8、9点就爬起床来~
不懂做莫睡不着.........

光华演出
=D

演技不讲了~
可是我有佩服到他们尝试新的东西

只能讲宣传单真的我很喜欢罢了
XD

其他.....erm
保留吧~
你们加油拉~
><"""


其实看了那么多演出
自己心里还是会很不平衡
为什么别人可以有得办演出
为什么别人可以有办多场演出
的.......
就会羡慕,你们就好咯~

以后
我会也要办一个看起来会
“哗”                       的演出...

我会想让外面的人知道...
我们红孩儿,不是好惹的一班~

我就会是饿的那匹狼。=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