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突然之间很烦.

昨天太夜回了
把东西做完都十一点多料~
刚好褒多一个影片《Fast1》不错看...这种戏,我爱上了X3
酱子我就无端端熬夜了><

今天一早要妈妈载去学校
因为没人载的关系
所以一大早就到了学校,根本不像平时有人载那么

好喜欢一大早到学校那种清净的感觉
没几个人XD
很舒服下的......

考试过了一个假期天
应该是要派考试纸的时候了
只可惜,一整天就只派料那两科
英文、国语...=.=
那个让人期待到要死的数学,死命掉我的胃口...
老师没来····@@
没什么上到课~
一整天可以讲是自修天XD

可是心情就是不怎么好...
第二次下课过后
突然觉得没什么高兴、还带有点疲累
当作老师没看见我,就酱睡死两节

真的很不好
上课上到一半突然睡不下去
就醒来了~
哇...我自己很乱很烦
整个人平衡不料那些不知名情绪
也许是成绩
也许是其他.........

就那种感觉
我起来后
就一直站着收东西平复下心情
一直收一直收
慢慢的十分钟还沉得住气。

又来了~
那种很矛盾的感觉、
收不下来的。





突然地想、我可以也放任自己犯贱一下吗?

这是脑电波影响的反应
我的磁场不断地波动着...
因为你突然的电流掠过。

我“应该”还是“算了吧”?

心情不怎么会控制
看来我要跟虫借那本
《心灵鸡汤》
来看看下才行~
(>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