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珍惜、要记得

最近生日的人特别过...

很开心可以帮别人庆生
因为这些都是难以有一起活动的活动

可是钱不断的满天飞
钱包快来管不住了~
好像每天要一张一张派酱~

生日多好啊~
可以在全年找到一天唯一自己大完的一天><"
羡慕死了XD
每个人都会有一天
一整年都期望的时候
因为要感谢在身边的所有人
因为要祝福自己走得更美好
因为那会是每一年的转折点
如果遇上了
记得。要珍惜
因为错过了、盼望又得多一年~XD
“如果我不能发电了,你还会爱我吗?”
觉得这意义非凡、喜欢所以拿来分享XD



所有的一切
都只能怪鱼儿是生长在水里的动物
能自由自在地游
也可以自由自在地哭泣

我在讲着双鱼吖~
=]
我妒忌地给自己的一句话
自恋的人才容易找到自信=D
这是昨天突然想到的...
俊荣讲我酱喜欢拍照,原因就是这~XD

祝吧祝吧~
FB的我不写了
原因有:网速慢、每个人都是同一句...
所以生日的朋友,如果我没讲到祝福给你的话
我心里是在祝福你的=D

虽然我不怎么想祝福别人XDDDDD
(这应该只有一两个特定的人懂原因)XDD
考着试吖~读书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