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乱行程乱sakai~

超级fReeDaY><"
过后的日子应该很难酱吧~
所以我今天想要出去走街XD

9点就爬起来
想看看有哪条水会讲要去出街
原来考完试像平常的一样
都没有......=.=

11点多
就算身边有东西要做都没心情做
整个人像懒蛇酱趴回去床开歌放松放松下这个假期
原来不自不觉就到了1点多了~

妈妈突然地说要去jusco
平时都不怎么想跟着去了,可是
我的心情就是想出街...所以,跟了。
载埋那三条平时闹来闹去的瓜子~
还有弟弟.........
整车去的时候,热热热、也闷闷闷热><"


反正出料来咯~
就,我要找Mc.D
因为我要杯子XDD
可是原来jusco.Eq.park没有的?
找也找不到。

突然间de!!
那些很厉害突然的sakai..call来~
酱子我的行程接下来就跟他们了X]

从Eq.park再去theMinesXD

因为那里有杯子XD
有麦当劳~
**下次要在12-3点之间才好
就酱,我们的套餐比平时贵了咯~

杯子:"hehehe...我们的兄弟又多了一个 ; D"

然后走走走
突然谈到的iphone、samsung galaxi
有种欲望要买电话,换掉旧的....
可是凡事还是别急~
去了maxis再去digi看配套
原来都是不相上下罢了~
可是看来看去,我还是没那个资格去用iphone那些的拉
除非我突然又有很大的冲动  〉.<

因为我今天很有冲动地买料nike拉XDD
有心虚又紧张又高兴还有担心的心情
很复杂很复杂
因为我很心疼....
就酱看着钱飞走了><

差点又想买手表吖~
还有电话勒~
不止、电脑...
这些都是下个目标~

要买的时候
真的徘徊到乱
走上走下
又怕买料怎样
又怕不买又如何
但最后还是....买料~
真的麻烦你们啦~两条sakai
一个桌布、一个车手~XD

原来七点鲁~
我们要赶下一趟了
找多两条sakai喝茶
酱子普通聊下
我今天的行程原来是满满的。

可是、花费我没眼看了~
钱包真的破了个大洞
因为今天买了很多东西
包括这两本书=……=
我要从新开始立志人生^^

今天感觉好像满满的~
可是还是乖乖的感觉
可能是...已经知觉过后有压力要来了T.T

今天才发现,我的购物欲望不比任何人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