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聪明世界末日的先生

世界末日
我讲吖~他真的是很聪明
特地把时间定在521
因为那时是我爱你的过后。

反正今天都没读什么
就写多多部落格酱XD
不懂做莫今天酱><"

世界末日前考历史
先把世界历史反复读一篇
世界末日再带我们倒覆回到古时代
世界再重来一篇...
**这是我认为世界末日要在考试后的阴谋

世界末日前我爱你
也就是说“我你”过后就是天荒地老的时刻
因为末日来了~
因为世界末日怕没人重视它
所以选择用找媒体帮忙..

我等待,
等到天荒地老,
等到海枯石烂;
相信我已经,
变成天荒地老,
变成海枯石烂。

其实我还是想打开那把锁。
我想进去,我想定居,想找一个固定的地方安稳地闭上眼睛,等待正式的世界末日。

突然间的感性、我之前的坚持好像都跑溜了
>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