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放假前悠哉悠哉

今天是下半年的尾声了
也就是说
放假来临拉
可是、这或许不见的美好
因为从这刻开始
大家更要奋斗,应该没停歇的心情

昨天花了整个凌晨的时间赶完“赠言”这难搞的东西
所以今天感觉有松了稍稍
看每个人在赶死赶命
原来,先把事情做好时有不错的体会。

可是、昨天确是睡不好
明明很累了,那体里的机械还不肯停歇
因为、《点解阿sir是阿sir》
有一级是不断地重复在绕转我整个睡眠时间
><""

今天感觉像是给自己最后的上课天
我从这刻开始可以轻松拉
但....事实不会对人酱好的。
只是我还在逃避着一些东西~

放学了~
庆幸找到肥霓载我XD
酱我就可以不用独自走
可是那种搭巴士的感觉又好像有点陈旧了
应该是这几天都没什么酱作
比较轻松
其实搭巴士的人真的不简单...因为要学会什么叫耐性
这样才会有少少平衡~=D

我今天回家要做的功课就是
让自己先睡足^^
这几天,总之在我还没打算开始干活前
先来让自己充充电~

就这样,刚睡完“晚”觉、等下还要睡才行

可是我还是想出去玩多一点
但要有意义的拉~

补充一下 >u<"
我的部落不会介意有谁来看
但是我会介意别人拿它来开玩笑
在这里,我做什么,都请用认真的眼神去看
或许我表达不好
但这是我唯一可以很好利用的地方。



这是之前想到的,现在拿来用下

不懂我的人,你们会觉得我很肤浅
真如我一样
我不懂的你们,在我看来是一样的肤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