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临吗?

进入了考试...
开始要担心接下来在高三的路。
不好走、不容易走、我也要走得比别人不简单...
这是让自己信心加分的方法~

听说世界末日在不久后会发生
到时人类会跑到哪里去?
我之前还想着我要怎样死才不会辛苦XD

虽然说做人不可以看得那么悲观T.T
可是最近天气让人捉摸不清...
我担心世界末日来得没有预备;
更会想着世界末日会不会来临。

怕读到很辛苦一下子死去很不开心
也怕不读等下世界末日是谎言、那我会不知所措~
所以为了世界末日,我现在犹豫不决~
我是个喜欢一走料知的人...
想世界末日卷走现在想想出来的烦恼
><"
我也是个很眷念的人...
怕世界末日无情地夺走我的一切



特地为了你们这班国中生弄得...


最近惹上一班国中小弟弟...
不是我要特地惹你们

是你们太无知、讲的话太过cute diiii~
你们没有学过道德教育么?
突然间、想


你们妈妈没教你们怎么问候陌生人的么?
还是你家人的讲话言语是靠着“数字”来聊天的

讲就会的一班小弟弟~
虽然我也是啦XD
不过我到是不怕你们来...
况且、是你们要来循中;

不是我要过去找你们。
我怕什么?

还有...
我之最讨厌别人说我缩唇的!!
因为我总是对自己说
我说过、我不喜欢食盐的~
XD
除非我有加:应该之类的....
XP

我特地写了这status给你们

“其实我很怕吖><"
酱子你们会不会觉得更威水勒?
oi~小孩子...不要以为什么都好像拿来玩酱简单~XD
其实我还是怕的...
只是我怕真的哪一天在马路上给人爆头都不懂什么事~
我不想死得不明不白吖~

哈哈、讲那么多干什么?X )
你们都讲明天要来咯~
我会在食堂等你们....
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倒想见见你们XD
别不来啊~我会很落空的....







 最近发觉自己的口有点“溅”><"
可能是想找不同的style发泄吧~






回回头看下之前
最近也没做什么...
反正考试到了,也没多时间读到书
而且刚好处于考试准备状态的时间,有很多时间可以free着下来
这几天就很努力的让自己处于放松状态~
*11点肯定要睡觉
*在FB跟别人聊得十分投入
*书、能读就读...
哈哈=D

所以其实现在的心情是担忧的..恐惧
担心、接下来的路没得好接下去....
所以现在自己都已经酱了~
我惟有祝福它“明天会更好”.......

其实、
很多“我期待”
都找不到方向了..

没人懂、在我这里
什么叫做“恐惧”= (

其实世界末日真的会来敲我的门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