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Mai.U之餐

很匆忙很紧急的....我来啦~
原本,每想来的....
因为钱包紧了点><"
因为好在考试期间o.0
而且我本来没那么早回来。
哈哈~
刚好我考完,问完经济的东西,回家早了。
而且上网上上下...噢...想想先
是俊荣生日沃~
反正朋友一场,来啦来啦..顺便我又想看下我平时不吃的寿司有几厉害?!
>.《!!

为什么很匆忙呢?
因为我自己会突然决定要去(我都吓到)
然后找找找衣服.....
哎呀,车来了~
选了件最近时常穿的衣服、头发不梳好咯(梳完上去就是了)
来啦、来啦.....

对不起啦~各位...
因为我的加入,所以我们要逼车。

去俊荣家载俊荣..
我看到他养多一条狗了
很活泼的狗=.="
看来他很喜欢爪人
一直爪俊荣,我都不敢去摸它..等下我给他爪两下就不好咯。
看起来它也很兴奋我们的到来XD

走鲁~
飞去sripetaling吃><"
下大雨...很大下
噗噗噗噗.........

挡雨、泊车、进去啦~

一杯水、一个小碟、一双木筷子、一小碗wasabi
刚好我最近刚煲完《鱼耀在花见》
我感觉到那种吃寿司的气氛XD
好像从来没有试过酱...
对~对了~我真的没有试过 X )

yerrr~
果然...寿司还是不适我吃
那些冷冷的东西
都不懂做莫酱多人可以为它疯狂
它们进了我的口中差点下不到我的喉咙><

幸好...还有一些熟料的东西
比如豆腐吖、铁板烧之类的
讲真,我无法像你们那样爱上它们XD

什么shasimi什么Itako的...
我没得想象到当他们来到我的口中
有那些戏里面讲的“什么好像有一条鱼在口中游”
我不能享受那种滋味拉~~
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做回中国人那种吃三菜一汤的。
=]

这家餐厅虽然在我的脑海里没有什么知名度
可是hor~
我去到我就体验到它的不凡知名度
*价格原本就不简单
*气氛也没外面的那么杂
*那些菜好像都从富士山运过来酱...................久
*干净、整齐、舒服=)

哈哈~聊天消化时间...
shasimi  vs  itako
哪个厉害点?
你们完全想象不到我们在讲什么的拉~
除非你是在场的~

俊荣又厉害料咯~
酱会赖人XD
明明你教我的咯~

。。。

几轮几轮酱
大家都应该吃够了吧~
其实我们还是回来真题
《俊荣生日》
哈哈~我有傻眼到XD
原本点的甜点竟然来一份蛋糕

蛋糕来了~
hapi birthday...@#%#^$#$
唱歌时间过得真快><
切蛋糕、吃蛋糕。

不知不觉...10点都来了~
回家吧~
回的时候看到原来其他两座的人也跟我们一样要庆生的....
一起帮了其中一家唱生日歌XD
还要一直啪啪啪~总结:
拍照也不会比吃的还要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