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这3堂课

今天花费了一整个需要拼命的星期六上课时间
可是却感觉该是花的值得

因为好像是对我的读者一一的解读那些充满疑惑的部落格篇
对象就是那个
常带着天真圆圆头壳的 '哆啦'
还有一个听下没听下的 '肥霓'
=.=

近来
能找到倾听的对象真的很不容易
谁叫我这下子失去了那么多这种角色的听伴
说来应该都没有人会怜悯。活该我自己

这些情况下的谈论大多都是以别人的是非为主题
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当这场讲座会的入席者
难免周遭隐约起了 "想多多"
但很抱歉这一场对人物入席者有够限制/.\

其实当一个人认为自己被抛弃的同时
这必然的信心亦然也会随之抛向失望
看到附近的人越想越远就有点替他们感到心痛
真是的......

有些时候
当爱情讲不清其实友情就很难有得谈下去了
谁叫爱情的对象只能有一个
友情你可以有千千万万个
这就是这两本感情集册不同的地方
可是两者往往有种难以分辨的特征
所以对谁也不可以随意胡乱读错任何一本集册

很多时候不是胡乱的猜测
只是这种猜测都一一实现在我们的周围
我不能不害怕

别跟我说天不可能会掉下来
那如果天真的塌了下来你还有机会对我说吗?
别跟我说这样当朋友就是永远
那如果哪天你我不再是朋友你还有得对我说?

这3堂课
上的是这样的意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