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给自己的一封信

不要以为这个世界只有你一个人会哀怨
别以为这个地球会转动的原因是因为你

没这么伟大 =X
真的><"

对,我就是这么认为我是这么伟大
我甚至还以为这个地球会转动是因为我
真不好意思
这就是我的自信之泉
要不然我怎么可能总是那么自在地环游这个现实的地方

这几天都有不断在思索问题
谁叫现在是放假嘛...就是这么的得空

其实没几个朋友是可以讲一辈子
因为每个人都已经是不同的个体
还要每个人都会有很多不同的成长阶段
所以,没有谁是谁一辈子的朋友
只是在这个刚好我们都交界的过程与地点
我们之间存在着火花
所以我们是朋友=]

只是当走过或结束的时刻,之间的关系还是得得到替换。

所以我现在不会相信一辈子朋友这回事
只会有一辈子记忆这种虚拟的东西 =[

今天,昨天
我都很庆幸
因为至少我还是知道我还拥有这种坦然倾诉的伙伴
终究还是身边致亲的
可以拿朋友来比喻成家人的人

这个世界还是有它转动的定理
比如什么"你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等等之类的

现在要讲的...

一个是我的弟弟
没错他就是跟我关系永远无法脱离的弟弟
因为我们都是同一个家庭的儿子
以前我都没想过我们现在可以那么成熟的交谈
因为我们总是可以闹得天翻地覆永无止境的一团糟
也许我们都长大了吧
我想应该是说我们现在没什么东西好抢了吧 XD

另一个是长大料感情都有在疏离的表哥
以前我们总是可以无话不谈的一起长大
自从"长大"这个字眼越刻得越深
以前就跟现在有点拉不起来讲
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以察觉不到的速度在不断减少中
因此我们相处的时间跟感情完全是形成成正比的 =目

就今天跟昨天
我分别不同的时间跟这两个感觉上有点陌生的人聊回起来
聊些私人的东西,也许时间很短
就因为这样证明我们可以聊的跟别人聊天的范围不同
至少我还是知道我们还聊得起来
因为之间这样的能力是朋友与朋友之间不会有的

我肯讲、你肯听
只想说"谢谢"

但是未来总是个未知数
未来可以改变很多事、很多人
永远你不能给它下立一个肯定句
因为它能更改的范围就犹如你计算机按不到的数字一样厉害

现在真的很晚很晚了
反正我明天放假,就由他吧...

其实今天是一连串的娱乐
以另一角度来看其实是一种一连串的"繁忙"

一大早很平静的起床、上网
后来下午赴家人预订的约
唱"k"
蛮不错的一个下午
就这样带过吧....

反正也没什么好炫耀的
也都不是你一句我一句
然后大家开开心心X]

结束了
还有我完全不知情的"旺角大餐"
真的是过这些奢侈的生活真快活吖
不过这样的生活还不好天天有
因为会腻的嘛~

其实今天是我的舅舅寿日
没什么能给的...
只有不断在K房里面给七零八落的祝福语
希望你能开心啦XD
ramboLow!!哈哈

其实我还是要谢谢你的=]
我还是没想过有谁是生日然后他会付一大笔的费用让你们开开心心的玩闹
真感谢 X]

然后现在还刻苦铭心的回忆
就是那段吓得团团转的时刻
刚出K房就看到有一个信息
要我立刻打给他=.=
名字写是我班的不懂哪个女生
这里不好意思透露zzz
明明就是男的还扮什么女的?
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子

酱问题是我怕什么?
就是里面有讲 "我今天没有人在家,很寂寞吖~~你来陪我啦"
等等之类的kek水交谈=.=
我还为我惹上了哪个gay佬
aiyo...真的是担心死我!!

还好...现在应该没什么。


下午6点回家的时候
只能用一个花了钱又花时间做无谓的安排来形容
走来走去
电话又打来打去
就为了今天也就是现在能在表妹家过夜方便明天可以早点去学校的一个安排
为什么讲是无谓-.-
因为原本就是一条直路
我还是兜兜转转结果还是如此

晚上...
终于如逾期地到那个三八表弟还有他永远不能不吵架的表妹家
哈哈...他们真的很38
不过轮水准没我真正的厉害XD

刚跟舅母聊了很久
真的很久很久
完全过完一个正常人该入眠的时间
所以我现在才有时间type这些没有人想认真看一遍的长篇又大论的东西

刚聊了一个主题应该名为"负担的价值比重点"
其实简单点也只不过聊一些可能你的标准性又不同的家庭论
这些我聊惯了啦
好像讲演讲那样讲讲讲讲再讲....

终于,停了。

所以这一晚应该就这样结束了。

给自己一封信
重点是要让自己知道自己该怎么活?
别人是不是不理该不该活得有意义
我不理
至少我改明白的事
就算我这辈子做不到什么有钱人还是名人的
我还可以知道我这样活着
"得到的是什么?"

朋友
当我们都沉默时
其实
你不知道你转头看的时候可能已经看不到我了
还是也许该是我?



他总是羡慕可以影响全世界的人
因为他不能。
但他会做到能。

蛋留笔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