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边缘

每个地方的边缘都同样着被鉴定淘汰的一个位子
你坐过这样的位子吗?

引述一篇伟人的诗

当他们对付工会,我没有抗议;因为我不是工会会员
当他们对付犹太人,我没有反对;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当他们对付工产党,我不发一言;因为我不是共产党党员
当他们对付社会民主党,我不发一语;因为我不是社会民主党员
当他们对付我,已无人能为我仗义执言了。

这是我"一天一篇《慢慢来,比较快》今天得来的道理" =]


统考烧上每个统考员的眉头
我却怎么一点都无法倾心专向统考了
it's too bad=[

这个高三人人都想要的免费假期就快结束了
然而今天还是可以以一个历史记载的方式写着"又再颓废"的一天

花了老半天的功夫想尽办法第一时间到达学校
老娘的他让我们更有充足的时间聊聊这些日子永远聊不完的是非
真的是气死人-.-

明明我7点就跟那些还要天天叫苦连天的考生一起到学校报到
行程确实毫无延期预知的情况下
从最基本的9点延到了终于筹足人数的12点
真干!!
不过没有什么....
反而觉得这样的一种轻松也是一种乐趣=)
而且那个建荣还有叫叫还要不停地在闹
明明演技就很奇怪的二人组
完全几乎没有什么很厉害默契的组合
可是他们确实是永远都可以掺在一起当组合
真够厉害XD

我们回到来早上讲一讲
那两个'谱届'明明到料又不要找我也不要跟我讲
就这样我孤零零的哀怨一个早上
陪了那一堆准备埋葬进数学考试的初三生
不过这样还好。

暂时内容没有什么值得提的了吧~
反正这样的情况对我现在这种角色完全起不了什么作用...

中间跳过

ei...别跳太远先
还有一个小点
就是我今天终算真正见识到一大堆循中所谓很勤劳的读书气氛
地点就是食堂
怎样形容呢?就一大堆穿着校服的学生挤来挤去的地方
里面永远就只会想一些创意的小笑点让自己那个即将死去的考试来个开心的祷告
以前我们是这样
但现在也是=]

过后的也跳过吧...

就跟虫和秀婷在那边聊得不亦乐乎
不过还是会时下时下为统考担担忧
这其中噢有那位陈长夷大哥来光顾我们的周围几次
不懂做么,看到他就是会怕下怕下的

过后去了有名堂

目的还是一样是颓废
只不过换了个地点/.\

我们看到那个头发剪到很有小胖身影feel的惠燕
哈哈、拉她过来一起颓废
我们来玩"快乐家庭"
想起这么的一门游戏
我其实也是算蛮有实力的咯
只不过一直以来有人讲到自己'的确'的厉害
而我却怎么玩也玩不过这样的一个厉害
他真够厉害。

这里有个小小的爆料
有名堂竟然没有厨师今天
白目咯! 其实你们要怎么做生意o.o

过后不懂多少点了
终于到了我今天最应该要做的事
就是"迎接"那两个有驾车又无法早到的人

走回学校....

换个适合读书的地方
midah Mc
去Mc一定会做的就是大家买buger吃buger然后薯条chokchokchok
这样消费时间其实是很庞大的能力
他们都吃Mc那些校长每次都想劝导我们别吃的垃圾食物
不过我很乖的
竟然吃那个食堂永远比外面便宜不过的杂饭
这样的吃法还有气氛下有点怪拉,其实不是乖>.<"

一边讲笑话一边做今天完成的那两题purchasesof business
还有两个果然是宅男种类的家伙一直抢ipad玩
然后有电话可以touch的家伙当然都一直想着几时才能够连接到Mc的line好好的上一下网
还有一条虫就是特别厉害的/.\
一直不是想雪糕就是想睡觉
我们就是这样的一群人。

今天记录
bookeep两题  囧咯

最后还是回到来学校
其他的都去找engbaba补很厉害的英文
只剩我们几个孤男留下来学校等回家的同时哈拉几遍再几遍....


这种生活的方式
完全就是等于再面对统考前的慢性自杀
aiya!!
哈哈 X目
这样其实我已经知道自己走到了统考考试的边边缘.......




‘其实有些东西是转身之后谁也无法明白的。’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