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莫名其妙/.\

完全莫名其妙/.\
我也不懂得其实xD

今天一直找人'喊痛'
因为牙齿真的很痛o.o
好像是什么智慧牙的
管它什么智不智慧的反正很久之前就开始痛痛痹痹了
只是现在真的忍不住了
只好向牙痛认卑微的喊痛

我没去过微波,但走过部落
@bug  ,当然.....

其实我都有在想
'再过几年轮字数其实我也可以当九把刀勒吧'
谁不知我可以随随便便就打出很多很多字
还要好像肥霓讲的
'要看部落格当然去看我的,每天都在更新'
问题是我打的东西都没有人懂吧
不然我早就很出名了咯
莫名其妙.....

肥霓讲的一句  '我有在认真看的咯,只是看来看去都看不明'
我真的是要感谢><"
难得有人把我时常一打就是一两个小时的部落认真看
只是当知道你们都无法看明的时候我就会替你们心疼

写部落格是走自己的感觉
写部落格没有既定的格式
写部落格没有特定的时间
写部落格没有一定要给人看明
写部落格没有得比较你好我好
所以我会喜欢写部落格。

其实我也常有在想的
很多东西很认真地让人翻阅一遍
私隐的都给了别人翻阅完的话
其实后果才是最让人意想不到的

所以我都不喜欢写得太直接
也许我就是爱面子的不喜欢'直接'
但我更可以知道
这个地方不是给我自己看的
范围也很广、很猖狂

莫名其妙
你们讲面子书,我却讲部落格
因为这里也是个'开放'的区域
暂时没比面子书来得泛滥
因为这里把不了妹
因为这里展现不了很多人的很厉害创作'一两句'格言的地方
因为这里是没有太多偶像巨星聚集的地方

论比较

这里就好像辽阔草原
让想躺在大自然的人可以毫不犹豫地享受与大地的美好
可是却不能躺得太不'绅士'
一样也是会给人讲  因为这里是网络自由的地方  评论无限
那面子书呢?

就好犹如那些豪华广场
每个人进到去都必须装扮完美
然后在里面打的就是人际关系
你一个握手  我们当好朋友
你一个状态  我一个赞  他一个留言
这里是一个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的地方
却怎么也不懂原来你才是他 他才是你
这种怎么讲来讲去都不真实的地方
这样的世界,大家都会讲我们都戴上了面具 ''该卸了、该卸了''
有谁不想o.0'
就是知道我卸了
难道你还认得我卸完那真面目其实是哪一个叫什么名吗?
如果我的照片完全不经修饰 
完全不化妆 完全没有美态站姿
我还会有这样的几千几千个好朋友吗?
莫名其妙=.='

真的讲来讲去
不管几时 什么场合 怎样情形
人都是很犯践
就好比如每个人天天都叫苦连天的"爱情"
其实最近还有友情
何尝不是吗?

[网络] 说清点
其实大家都懂这些都是不可以乱乱说话的地方
很多人都黑白当道
难道你也敢乱乱的惹上谁?
只是大家都想用最婉转的方式
不惹上谁
不伤害谁
不必当上'坏人'

莫名其妙
其实我很好奇有谁不懂什么叫'心机'这一样既可以损人又利己的东西
有谁?
报上名来,我要派礼物给他...

很多事情
其实都很莫名其妙
包括我们之间终于间隔了一个'梗'

莫名其妙的 原来我也很莫名其妙的不知所措了!!=[

4 則留言:

  1. 我也是忠于部落格的!

    老实说,应该是fb出现后
    部落格渐渐没落了TT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不喜歡花太多時間在部落格上, 寫長篇大論的東西似乎對我一點用處都沒有. 說發洩, 那又能發洩得了多少呢? 說思維重組, 我每天上學放學都用上我接近4小時的時間, 這4小時空檔時間真的夠我胡思亂想到發瘋...我也是有來看你和別人的部落格的哦!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有很用心看你部落的咯 ><

    回覆刪除
  4. waooooh~很少那么多客人...
    简直兴奋死我了X]


    囧数一波XD
    哈哈...
    其实我两个都兼顾的><"
    Fb其实都是如此的...谁叫它领域那么广

    全野味XP
    谢谢你啦
    其实这几天都很多人跟我讲"我有看你的勒"
    该不会大家都只看得明我[那个感谢别人看我部落格]的部分吧~

    左边穿洞!!
    哈哈~可是将有很用心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没有很少XD(偷笑)
    你看上面就有一个例子拉XS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等你有更新再去浏览你的那个声音噼里啪啦到很厉害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