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静水于止,复于泛

这是一个又再放假的星期二
当然今天没有很懒惰的赖床到12点
9点就从睡眠中坐了起来
在回忆着刚刚睡梦中的几个地点几个人物

想想这样的生活挺累的
每天被闹钟吵醒换衣上学吃饭放学搭车回家
这样过一天
然而一天过去了
贪婪地可以静睡梦中
梦里追逐感慨情节奇怪乱七八糟的
这样其实算是我的另一天
每天要过两个一天
真的应该是会累得不醒人事/.\

一早起来什么也没做
即使有也没心情做
总还以为昨天的事睡觉会带过
原来睡觉也有睡觉的事
所以就一醒来依旧像个电脑病毒者
朝我家那架上网要花半天时间的电脑走去
又在跟网路上的世界纠葛起来

一来我就开过自己的部落格
就做我爱做的事回味自己的篇章
也顺道一次地走过大家的部落格
看过了很多琳琅满目的世界
其实除了我自己的
大家的其实我是看得好虚糊
就如别人来看我的东西一样的感觉吧...
'不知怎么了大家'

当然面子书浏览几百回是我都在做的东西
原来今天是吵哥生日
我给了一个"haha ^.^"
就是不放生日快乐在面子书上
这里祝福你吧~
除此milo也相同于今天生日
面子书上太多人给的祝福让我必然发现到
我也找了玮龙的一个祝福post里留了言

至少我必须显示我是有知道你们都在生日的=]
只不过 "我不想做大家都在做的事"
这是我今天学到的一句话
一句别人看了stevejobs的一本书里的一句话post在的一个网址

然而浏过面子书
也看过了一篇不是很多人都想仔细看完的一篇好象讲道理的文章
我很仔细地看过了反正我也没事做
学校教了大家很多知识,却没教自信。
对,自认没许多知识的我
我更比你们任何一个人更有自信!!X]

以后如果台湾真的有这么一个机会确定给了我
以后真的我到了台湾
以后的两年后
以后你看不见我的以后
那现在的这一切也许就是过眼云烟
一切其实可以从容地带过=)

曾拚死命地不断让自己在情绪上纠葛
我努力了这么一切就因为不想为了只是一个梦
可能这只是一个过程
可能这会是一个回忆
可我遗憾
你问我遗不遗憾
我遗憾
因为我遗憾咯
我遗憾曾经还以为可以风风光光走过这一回
我遗憾原来我是这么狼狈不堪的一位
所以我遗憾。

因为这些遗憾
我更有妄想地想得到"全校颁发唯一的最佳查帐"
可我却没这样一个野心
因为这些遗憾
我更想妄想地想得到"统考至少5个A以上的成绩"
可我却没这种像样的能力

现在
我觉得这些真实的荣誉比那些原本就是遗憾的感受
有价值的更多
如果 我拿到的话=[

虽然如此
我什么也没有
没有好的成绩
没有要的荣称
没有再大的人际圈子
没有再完美不过的生活
可是我的自信还是如同看不见的空气一样存在着 =]

记起早上
伟维来电过询问下午要不要去叫叫那儿过夜
讲是讲读书实际还不能确定会发生什么事
想想...我会过去
还记起昨天虫接来学会的求助讯号
要今天回去学校帮忙解决一些事吧
感觉...你就好咯
>.<'

现在无论如何,还是先筹备好考试的感觉先吧!!
我也是很想以后会留存这样一个美好的高中最后考试战斗回忆=)

我也是常人,我也有很多感受的

静水于止,复于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