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静水于止

'懊恼的一个学生'

今天嘛
早上怎么想也想不到我的命运那么奇怪
尽然开口中 '值日班长发言英文'
gud luck arhG!!!

结果没有准备的就贸贸然给大家笑一下拉XD
不过还给阿罗质问了一顿
真是奇怪/.\
我这样讲不但没有准备还不适场合根本就是轻佻随便
原来我犯了这么多奇怪的发言规则
不过没有被罚就还好=]

这样的一个备考天
我又做了让备考的大家一个失望的模范
不过我只是想活得自在点
暂时很潇洒地统考摆一旁
我又在不断地开放讲故事时间
你们有想听吗?
>.<'

突然想到一句
''很多波折的涟漪  泛滥起来什么都不是"
所以我想处以一种水平浪静
这样的话
每一滴水滴下的波动也许只会显得更有价值很多。


************************************************
'未知的雨却带着预知的心情'

原本想把题目放这个才是的 o.o
可是我比较想"静水于止"
不然乱翻的心情会翻覆很多不该的涟漪

有时候想得太多,会怕顾虑得错误;
有时候想得太少,会怕活得太愚昧。

那你来告诉我啦
我该怎么拿捏?

我明白的
奢求的幻境,反而更迷惑了现实。
可不?
有时候现实给得太过真实
难免会有那种雨景纷飞的真实。

还好今天这样阳光一聊
圆了我的欲望
可是却没满到我要的答案
总是很奇怪的说
到底客观主观 我该看那边? o.0

结束的那刻
外面飘来幽默的雨景
我们还得留下聊更多更多
这样一来
我又得留恋更多的滋味,不是吗?

可是还好
这中间全业伟很奇怪地发了一封简讯
一封我认为温软慰问人心的简讯
"下过雨的情景,是可以平复心跳的旋律"

近来
我都胡乱地在找人用裸露的方式坦白我的想法
可是我却没对自己坦言任何的东西
因为我很错愕的表情总是止住了这样一个念头


************************************************
'臭豆腐赢得的憧憬'

刚搭车回家
在夜市的小车摊子买起臭豆腐来挑战走过的路人
臭豆腐似乎有的都是很极端的评语
一就   "哇!!很好吃拉"
而不就 "哇!!臭到=.="
可我却两者都不是
那我是什么呢......
我其实没有很喜欢臭豆腐
却很喜欢吃臭豆腐
即使味道还是很臭我仍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因为它可以给到我一种 欲哭无泪 的感觉

把复杂的情感
用辣椒汁鲜带酸酸的腌包菜
堵进臭豆腐白色的内陷
在配上满意的表情
最后就只剩澎湃的辣喉 其他就这样什么也没了。

我超喜欢今天吃臭豆腐的一切
6点多还不是夜市人来人往的地方
人潮还是有见得走来走去
臭豆腐车摊没有太多的客人
拿了一盘用宝丽龙盛的臭豆腐
坐在旁边椅子面对人来人往的街道
别人总是路过会带种懊恼的表情
奇怪不是吗?
可是我却带有满意的心情o.o
接收这些狼坎不已的表情>.<
我几乎胜利了全世界  =目

奇怪噢 /.\ 发神经.....



************************************************
'所谓的自我实现'


这其实又是从九把刀看来的一样东西

有几句话很有point的
就是  "有钱人总是喜欢宣扬跟价钱无关的人生信仰"
但好奇的是
如果把我的存折簿跟那些在访谈里声称只要日子过得平凡喜乐、才是真正富足的有钱人换一下
看看那堆有钱人还会不会那么多废话?o,o

哈哈
现实就是如此
人虽欲望无穷
却总是爱扮演着君子好敛的角色

所以说到底每个人还不都是一个样=]

所谓的自我实现
何谓富足的人生
现实有教吗?
没有才是答案

慢慢来,比较快。



************************************************
静水于止

很多东西都只是近水楼台...
可是往往非似简单
复杂得很。

佑莉还有佳亿都说了
越会想象的东西就是越让人看到越不是最终要的结果
不过越想其负面反而也只有更负面


那静如水止吧~o.0?

---------------------------------------o---------------------

2 則留言:

  1. 我沒時間看完整篇, 只看到後面有個名字——佑莉, 就稱讚下你朋友吧, 她笑時帶有酒窩很好看.

    回覆刪除
  2. lolz~原来你也是那种只看靓女的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