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ShoWo. time.

每个人都有崇拜的对象?
这也就是偶像为何存在的价值。


''生命之舞''  -->

如果有一天
我也会希望我有条 '天堂之路'


每天每天
我都会有梦想
梦想有哪天我是传奇
梦想有哪天谁会为我疯狂
梦想有哪天我........
不用为这世界烦恼,让这世界为我而惊动。










即使全世界尽可能随时反复
尽管世界大楼几时颠覆
我也要像他那样随如自由=)















人要活得开心、要活得自在

可是
每个人应该都有悲伤的时候吧?
每个人可能都有凶怒的时候吧?

也许也没有一个人真正懂得什么叫自由吧?






我会崇拜他
之所以我觉得他很厉害
他也是个很让自己拼命的人
值得尊敬的是 : 他很亲民











即使跌倒了
每个人都得有站起来
我明白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这里也不会是天堂
所以很多时候靠自己最重要











如果可以
我要颠覆全世界
如果可以
我要创造历史
如果可以
我要大家一起疯狂
XD




先给你们看着这些><."

希望有一天
你会看见不一样的我
^.....^

我看过一句
爱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奋斗让自己优秀起来




sHoW.


哈哈/.\
纯粹无聊过头又想出风头xD

统考
各位兄弟姐妹们
加油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