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其实自在就好

今天就是这样又用了一个假期(停课)天来颓废
满自在的tiM....

因为现在是凌晨了
想下o.0
其实真的不应该
"熬夜对身体不好啊朋友们"

"不是睡不着   而是不想睡"
这样的假期才不想这样流失掉

分秒必争
虽然不是在读书拉
可是还是很努力在研究怎样才叫不颓废-.-


刚跟几个废咔出去sripetalling溜街passar.malam
真的超大的
走来走去都走不完
因为我们都是在绕圈圈
对我,根本就不明白哪里是终点也找不到哪里是原点。

整个晚上其实都不错轻松下
因为都可以自在的聊地演
我才不会理会别人怎样看我
' 最重要是别人看得到我X] '

可惜的是
错过的臭豆腐
就再也找不到第二间了T.T

不过还好有找到
传说中的"炸雪糕"还有一直看都没买过的"冰淇淋"
=]

另外也买了其他两样东西
为料补自己的'仓'
谁叫我上次一连串地不见完3副墨镜
还有那个昨天不知道为什么要搞失踪的紫水瓶
应该不懂是那条心里不平衡的那男生误拿了
因为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在一楼toilet...

讲到昨天
就是因为那个死白痴永辉
玩起来都什么不顾的人
一个超级不小心把我的英语作业本从二楼而降
最后不懂是谁以为做了好心搞得我的心跳为了这本书不曾降过最低点
还好找回了,却丢了水瓶。

没法子
遗失就是遗失
找的回的不管天涯海角都可以找到
我总是相信这句
所以我没打算找它,就这样我今天买了另一个它=]

不过讲下讲下这就记回放学的东西了
其实记忆还蛮深刻的
可能是我今天没用过什么脑吧...
这些记忆还没给排挤掉X]

昨天嘛
怎样说都是其中一个迎接放假的开心天
可是早上就不是如此
不过现在说的是放学>.<

那种"亢奋"的心情还真是的/.\
谁叫每个人都喊  难.难.难.=.=
其实这个是每个人之间交流用的招数吧!!

为什么我要说"亢奋"呢?
也许是刚应付完一个原本估计压力爆棚的
"最佳查帐笔试烤"
靠!超级矛盾心情=.=
真的没有很紧张...没有
可能是我不太重视吧XD
但当我拿着按笔填着每个不同ABC答案的同时有种莫名其妙的兴奋
就是这样作答起来手还感觉到有不少下的抽搐

我还在想呢....
为什么文龙酱聪明
平时考试童鞋要作弊其实很难会捉到
这招就厉害咯
根本就没有人想作弊
因为这场根本就是厮杀仗
"给别人机会就是对自己残忍"

眼看每个人神情神似紧张兮兮
我真的很无奈
做着的同时就一直在想
我会不会是那个第一个就考完的人xD
哈哈、原来还有人比我有这样的一个冲动!
谁叫那个老师三八又好笑的样子捎来捎去
害得我几怕他会以为我真的有想作弊的想法/.\

不管怎么
有拿奖总比没有来得好
第一至少有个肯定
第二是我还没有试过当酱多人的面拿一个像样的奖
虽然我找不到它日后的用途
至少如果有拿奖,我可以走到好像很有风酱x]

怎么说,都还得感谢那些曾为我加油的人=]
谢谢。

我毕竟真的没有想过
我可以带着如此愉快的心情准备
结束那迎面扑来的"假期"

因为早上的气氛真的死人不爽

先来个哀悼=[
赞助我的人...你安息吧
如果你要我开玩笑,我当然会毫无禁忌地乱笑
但我真的是有替他感伤。
请别无视我内心的哀悼,虽然我不怎么想跟你们讲。

再来个哀悼吧...
已故署理董事长蔡崇安先生。

对不起,请原谅我这样的胡闹
但是我却不满这样的一句"丢"
真没礼貌的人=.=

"在讲别人资格的时候,请先过目自己的资格。"


今天没做什么
重点是没读书
反而看了昨天买回来的翻版DVD  劲抽福禄寿还有johnnyEnglish
不。
两套戏都不怎么...
只想酱说,因为它们离我的期待太遥远了


直到今天写下这么长的东西
我是带着
 "什么都好,愉快就好"=)

地球不论怎么转动
都不会为着谁在转

没有人能把这个世界改变
只有这个世界不断在改变一样的每个人

我总是这样认为
什么叫潮流
那岂不是你流我流大家一起流招成的


现在这个时代
什么都有,其实什么都缺
缺了你我之间都有的勇气
有些事情明明错的可以是对的?为什么
那也不是因为"大众"的字典里解说叫成对的
不然呢...谁会理你吖!!

就好像
其实有些事情其实并不幼稚可笑
反而被群众笑成乱七八糟
那也不是因为你在认为我这样做你会笑
我也在认为你这样做一定给人笑
这样当有人做的时候铁定有人笑。

就这样
所以越来越多东西慢慢的在受限着...

也不是人们的功劳罢了吗。


所以我就是这样认为
如果现在谁可以静静的思考得到的结论是"自在多了"
那我想他一定活得很开心

讲真的
其实我也并不能
因为我知道这个社会要带的是别人找不到你真面目的那一张面具

至少先告诉自己

"什么都好,愉快就好"=)
我不能去理会别人怎么看我,最重要是我要让别人看得到我。


take by 蛋

2 則留言:

  1. Ah Boy,你的文章真的很长嘢!原谅我一扫而过.只想说,凡事尝试去尽力达成,或许那个过程将是你日后美好的回忆^^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如此的坦诚

    也感谢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