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朋友


真的很庆幸我们是朋友 :)

哈哈
谢谢你的那一杯Dark.Mocha

当下其实我有一份开心
它不是来自那杯很多人每天都期望能喝到的starbuck
而是因为你这样请我了这一杯。

以前
还好我到过初中第7班第49
这让我今天回想到
我的回忆不是只有一两年前
6年前其实也有很好的朋友
只不过每个人都会长大都会有自己跟别人不同的路
哈哈=]

6年前,我到过排培
走过一次怎样想都还是觉得很辛苦的'集训营'
又跳又跑地....
结果后一年我转站了。
想回真的觉得蛮可惜>.<'
如果我那年不是转站,也许我现在朋友圈子不是如此
如果我那年不是转站了,也许我现在就不是如此...
有好有坏=']

中间虽然不同班不同学会
直到现在就今天
我知道你在那里
然后刚巧的过去碰面哈拉几下
我就值得有一杯Mocha
我当这是友谊附送品的拉XD
哈哈、真感谢...

然后回到去应该读书的那个starbuck里的小空间
就开始又有很多东西想了
我想以后我一定要当个有钱人
不然我要怎么才能报答给过我'东西'的朋友
要不然我也不想永远背着只是'有朋友帮助'这个名义

那些童年那些中学年那些年
我以'独立'创下我认为很厉害的人生
其实我并不独立
因为这样的过程来
我遇见很多很多好的朋友

如今  也就是‘就要’
原来过统考
过毕业晚会
也就是说:''
我又要准备再次在另一个陌生的轨道航行了
"

其实我还蛮害怕这即将来临的'未来'的
因为过多几年的我
'意义'又会有怎样的一个标准性呢?

加油拉
诸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