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叫叫家之旅

又在想想怎样才是怎样
很多个怎样然后又怎样
怎样再怎样又会怎样
就是这么多个怎样.......

其实都还只不过是个空想对白而已
自己的世界总该让自己爽才不是吗?

这或许是颓废用的享受借口,也许...


哈哈~
回来真正题吧xD

刚才从巴士站回来
回想下其实昨天今天这样的一来一回
虽然设下的目的得到的满足只是【空白】
却徒然地发现
有得到,有失去。

原本估计这样的一趟可以学到令人懊恼的boookep
结果却是给很多可以饱足快乐时光的活动打败了这一切
只是这样的行程里一波又一波的事情是我万万都感到傻眼的

昨天3点多
我家里出门
到sripetaling从LRT去到阳光
再设想这样一个人在阳光等维伟他们的同时可以怎样地消耗时间
整个人就想到很无奈了
因为我完全认为我在做着游魂该做的东西
"毫无目的地游走街头"
是觉得自己很脑残地在浪费岁月(因为没有青春可言)
就无奈极了 =l

这里我遇到了那个好像十年没见的刘碗
这样见到你,我感到特别的奇怪=.=
总之没什么就好.....
过了那个scan卡的地方
我有在想,也许我该谢谢你
谢谢你的一个问候
打破我的各种担忧
也许很多事情就只是想坏了头这么一回事
应该没有才对。

后来我还记得
上LRT前
有一个坐在椅子的马来妇女叫我赶快上车
现在想起我还是觉得当时一头雾水

一站又一站终于到了Pudu!
这么一段时间仿佛过得太快了
也许是太久没搭过Lrt吧...

哇!一出门,我就只有一个Wa字可以形容
下大雨,傻掉。o.0
怎么办?!
就没办法,路还是要走
因为时间是不会做那些为了你要解决问题而时光停留那么不现实的动作的

到阳光的时候
就很乖地拿出经济课本复习一下子
也无意地拿起手机陶醉在电子游戏世界里的一下子
那段时间就是这么过的......

其实我应该是看到业伟没有错的吧
只是不懂他懂不懂我有在阳光而已没有
我还记得那时我有看到靓女在阳光
只不过后来走了-.-''
也有很多不懂哪间国中的学生都跑来这里温习了
这个地方其实我还不懂是温习到没有的tim o.0'

过后不久
扯铃对也有几个小咖来这边作放学开餐吧xD
哈哈..对他们,我应该也算是个戏剧小咖
这一天刚好我亲眼见证了阳光有一个不懂是谁谁谁的人生日
那个头发很像飞仔、样子却像肥仔的
有点比喻奇怪夸张,不好意思
因此这个原因吧
阳光今天的营业时间到6点30而已。
随便瞄到一两眼
只不过我还是觉得现在的那些生日唱生日歌的例子有点随便>......<
就这样我脑袋也顺便地借题发挥回忆我之前那个3月5
不过都是过去式。

过后就是 有很多在启润车回叫叫家的一大堆臭屁过程
说起来噢/.\
我也是第一次做过他的车
不过也还蛮稳振的,只不过他好像对各种的道路有点不能共鸣
总是走错很多很多地方
多到你数起来都会想骂他一大堆脏话的多

其实要骂的话更应该把矛头指向那个死人叫叫
哪里有主人家不会回自己的家
不要紧o.o
还要霸做前面的位子
更不要紧o.o
指路不用用眼睛看的
这你叫我怎能不要紧啊啊啊啊~气死人!!
都不懂他平时是不是给妈妈蒙着眼睛载回家的孩子
带起路来走到哪一条路都不能给车子上的人一份确定的安全感
然后不止,我还有东西要讲叫叫
你果然是 ''叫叫" 叫的名不虚传
"明明近视就好象老花加闪光那么严重,还不肯让度数有几百千万的超凸眼睛防身"
我说啊,他这不就叫lan帅咯xD
就是这样认真起来总是看不好路牌
原因还要是他是前位座
真是让人哑口无言的家伙!! -.o
有时候就讲"这里我会",但是过了几分钟你也许可以听到"这里是哪里?"
这些让人啄破脑袋的问题。
他就叫黎祖钊 =]

讲起来还有一个还没讲
维伟也是臭屁的啦~=.=
拿着一架一直找不到讯号的gps电话显示更本就好像没有用酱
不要讲人将多har你XD
除此之外
总是带着满脑子自称粗口思想一大堆的东西
所以我们两个就是凭着这样的很多脏到要命的字眼大呼小叫了前面那两位奇怪的外星人
启润当然是那种笑得无言料的人咯
至于叫叫呢?我就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了>.<'

最后还不是那个叫叫好像很yeng酱讲"在我的地盘你就得听我的"我们回到他的家了
可是中间好像大家都忘了到底是谁带你们到这个叫叫讲的地盘勒?!o.o

其实讲下讲
我也是有带错路的很多时候 =3 =

中间差点儿就忘了一个小插曲
原来中途我尽然中了史上最无聊最烂最讨人厌的'阴毛'
玩"录音"=.=
我无话可说咯.......
总之讲真的我跟他们没什么东西就是了
你们最好不要弄到我们大家以后见面尴尬到乱就好o.0
死叫叫还有维伟!!

叫叫家
有两条狗
其实都没什么好怕的
只是那两条狗的专长就是特别厉害吠大大声
有时还真吓到我半条命还有一大跳
其实
国语教研组组长其实蛮好人的
一整个晚上
我们都很拼命
拼到半夜不懂多少点才睡
只是拼什么呢? 这才要好奇的
要怪都是怪叫叫家太多漫画诱惑
而且还有......=.=   别想多了噢你们

讲到半夜先
半夜我们都去煮maggie吃
大家都各有煮法不是吗?
哈哈/.\
总之对我而言
能吃饱能干净点就好
=)

哈哈
顺道一体
我刚想起了一个可以爆的料
也许你不觉得怎么
但是我觉得太不能接受了!
因为他床上有着一张味道令人难以忘怀的红色小被子
至于所么味道 你们要去闻了才懂
>.<

end.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