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雨频

最近雨下得都很猛
还是很不间断的那种
大家看了这种气候  都头痛了不已 懊恼


先来个值得令人振奋的开场白
统考结束啦
S3727128 最终圆满结束
不过战死考场 未能留下名氏
节哀 节哀
我也要来一个 "立墓于此" 的形式   :]

考完试 是一种振奋的夸张
因为大家都会想呐喊
还记得今天那位看来看去都不顺眼的监考官说了一句
大概是 "等下不要大喊大叫"
这种台词让我傻眼得超想放声大笑 >.<

结束了
其实没什么
就更平常一样
只是没有借口再让自己不能颓废了 -.0

其实心情还是五味杂全的  乱到不三不四/.\

当结束考试的那一瞬间
是少许加片刻的喜悦
后来就越掺越多 内疚-.-

因为看到大家都在乐呼呼地想要找个再平静不过的地方乱来呐喊
心都虚掉了
如果是全世界都在 '叫.苦连天 多好吖
哈哈 xD
有点变态的想法o.o

下午超无聊没事做
刚好又没有那种超想去疯狂的心情
就留自己在学校看那些活在痛苦中的大家
看那些参差不齐高度的大小咖准备为明年奋战的样子
wao~我超佩服你们的
看到两个人在前面说似乎没一刻停下来的交待词
其实我觉得你们已经比任何人好很多了
至少我看见有人有勇气乱战这种红孩儿的前途
值得鼓励的事=]
我倒想 之前是不是我们之间的辈分带出了问题
现在开始由你们带领,加油吧!

后来 我。橘子。kittz。到'阳光'站
就无奈的乱尬很多笑话、是非、梦遗等的东西
这也是另一种的不同生活态度...

后来 各散各的
巴士亭是我的一个等待点

突然很记得一个笑话
就是 考试后做考试没做过的事情
"读书"xD
笑完了后...这很可悲吧 xd


这个时候 雨滴开始来袭
又是下雨的一天
真是烦人的天气

惊觉-.-
开放日要到了
最佳查帐面试也要到了
园游会也要来了
再后一点
就是除了高三之外的学生都很期待的放假
这之前还有年尾的联课表扬大会惜别会
毕业晚会不遥远了
这个中学年也该画句点了





比起之前天天遇到的雨


明康那里偷来的>.<
天空送2011统考生的  雨后彩虹。
今天的雨  下得好倾盆的吖 =·]

1 則留言:

  1. Opsss...毕业了. 别搭建颓废的舞台. 你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