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这是一片无语录

其实都没有人知道
很多东西其实是廉价得可怜
那也是每个人让我体会到的答案


这样写下去
我真的有很多话想说


因为刚重温了自己写完了的那篇
心里还是充满着很多很多说不出的言语


之前有玩过一个"斗看谁哭最快"的死人游戏
其实我觉得当时只有我很认真地在玩
因为我以前都在想
如果我有佳亿酱眼泪当口水酱留的特异功能几好
那我流眼泪就可以很放肆
那我流眼泪也不会听到什么脆弱的回评
那我流眼泪也可以当笑话酱笑
我的人生就不用只是用笑容来滥竽充数了


当然我说了
我真的很认真在玩
因为能玩的都没几次


其实我真的是神经质的东西


昨晚很早就睡了
想想我该睡很好吧
不。
一些梦缠萦了很多很久
都是一些用"历史性的东西"来编织的梦境
无论是不是发梦
都只是不断地在辗转难眠
最后受不住才在七早八糟的早晨坐起来
准备开始经营另一个不同的星期天


我现在的心情完全就好像是瘫痪的一堆
完全收复不回
根本就无法让它平静


不管怎么
我今天失眠着。

这是一片无语录
如果你看得明的
那之前的你应该会比别人看得更多东西=]


那种豪赌一场的感觉 。今生像是输了前世的诺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