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需要片刻的宁静

现在我的生活取向完全不知所踪
我完全不知道我可以怎样了  就在这一下之间

刚写完一篇《摘星之旅》
过后心情就犹如预料的低
写到一半其实那时就很疯狂了
几乎怕我变成神经病 =[
那时写到一半真的压抑不料那种要呼喊乱叫的心情时
只有停下手中的键盘
听着音乐回到最初的零点

那时就有很想哭的欲望
我知道 怎么不舒服也应该好好收拾起来的


一开始doraA梦就找来要当第一个光顾的客人
所以就有聊了一下 哈拉两句的那些内容

哈哈
我还记得有一句
"现在又不是作文比赛"

我觉得也许是我执著吧
不然我可能不会这么神经病
也觉得可能是我听太多意见
无法做最客观的意见收纳给自己
所以我两头很不到岸了

刚刚那很起伏不定的情绪到来时
我冒出了很多冲动
我想明天我不去学校了
我想我不懂怎样我想怎样了
我想我该像个流浪汉似的放下一切
我想我快承受不住这一切的自己想多多
快不行了T.T


再从回到之前的那些时间
许多很不入意的事一再又一再的介入我的思考范围

比如这样的一句
"是否因为好朋友和另一个朋友变要好了,在吃醋"
我到现在还是在放不下这样的一句

还是关于给朋友无厘头胡闹得无法平静的心
其实我都很在意....

又或者事关毕业晚会的好朋友消息
我都很错愕的不知该如何了..


要是有早知
我今天也许应该去阳光一趟
因为我好想找人陪我聊聊我不懂该怎么说出口的东西

没办法了,跟了俊杰的车回家
这样至少我没有回家的压力
可是却遗失了和虫还有佳亿去阳光的机会

现在想想
其实我还会在想毕业晚会是怎样的?
说不定早就给惜别会搞砸了心情
惜别会也许因为联课表扬大会给弄复杂了一切
联课表扬大会也可能因为之前园游会弄散了不该散的东西
园游会也会因家长日的不一样而扭曲了我们的设想吧
别说家长日了
统考的那一个星期是该带着怎么样的心情才是重点。

也许过一个星期后的一切
所有的东西就有如天意的如此早就有个结束的句点......



至少我现在懂得在让自己有个片刻的宁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